中共为什么必须解体之理性思辨

明言


【正见网2009年05月22日】

庞大的宇宙体系,有着太多的生命。不同的生命,神都给制定了那一层次应该遵守的法则,就象人必须遵从人类的道德一样,生命失去或不遵从所在层次的法则,那就不能在那一层次停留、存在。同样,人类不遵守人类应有的道德规范,神就不把人当人看,人就会由于不守道德而产生业力轮报,并在自己所造的业报所带来的灾难中败落、毁灭。

生命存在着正负、善恶的对应,但是无论善恶,都必须遵守宇宙法则的要求,必须遵守所在那一层次对其的基本规范和要求,而不能破坏生命的法则和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基本准则。对人类而言,无论圣贤还是盗贼,都要遵从作为人的道德规范,所谓“盗亦有道”。否则,必不能为社会所容。

人世间的理是顺天应命、王者治国、强者为英雄。顺应天意而为,神就给予“英雄”的荣耀,逆天叛道,就会得到神的警戒和惩罚,目地是维护人类这一层生命存在的道德法则和人类社会正常延续和发展,维护宇宙生命不息的运行机制。

中共在另外空间的表现是一条红色恶龙的形象,它是以暴力、邪恶为其本质的,以假、恶、斗、痞、间、灭、控、煽等邪恶基因为其特征的,是与善相对立的生命,因而得到世界绝大多数人民和民主国家的反对。也为宇宙正的因素所不容,所以,中共一直处在岌岌可危的生存危机中。然而,窃政之后的中共,为其邪恶本性使然,不思向道从善、恩泽百姓,反而变本加厉,发动各种运动,利用各种手段,破坏民众对神的信仰,中共诋毁神灵、屠戮民众、败坏道德、破坏文化、推崇暴力、邪恶至极,干出种种为宇宙众神所不容的恶行。更为邪恶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真、善、忍宇宙大法之恶行,彻底走向了与宇宙正、负生命为敌的成度。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大法,也是人类必须遵从的法则、规范。人类是宇宙最低层次的生命,也是宇宙圆容不灭机制的组成部份,神给人类奠定了人类应有的生存环境,是决不容许谁来破坏的。中共逆天而行与整个宇宙的真理真、善、忍对立为敌,迫害神和修炼人,败坏神给人定下的道德规范,毒害和变异人的正统思想,那是欺天灭族之大罪,必然为宇宙正负生命都所不饶。中共自取灭亡的暴行,已为神人笔笔记录在案,众神已然判其为死罪,所有空间、无论正负生命都急于要消灭它。现在,那代表邪党形象的红色恶龙已然被诛,仅剩人间的躯壳在表演。

修炼人是身在尘世、念在方外的修行者,朝代更替、权利角逐,那是天象变化导致的人间变迁,不是修炼人所关心的,也与修炼人没有多大的关系。修炼人对政权、政治这些人世间的恩怨、名利等等是要舍弃的。放不下对名利情这些东西的执著和追求,是不能达到修炼人的标准的。因而作为修炼人是不会对人间的政治、权利这些东西动心的。但是,修炼人是要修成神、佛的,而神、佛是有着神圣的使命和责任的。“……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当宇宙的法则被迫害、宇宙生命的存在环境遭到破坏的时候,神佛会无动于衷吗?就象一个村落出现了杀人放火之事,修炼人能借口说不执著而不闻不问吗?那不是失去了基本的人性了吗?所以,面对中共罄竹难书的种种邪恶行径与其对神、人犯下的累累罪恶,无论道、神、佛、人、种种生命,都必以解体中共为天职和己任。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必须要解体的真正原因,可见解体中共不是搞政治,清除破坏宇宙的邪恶是佛、道、神、人善的本性,是维护宇宙和平与安宁、是为维护生命生生不息的生存环境,是生命正念、正义的体现。《九评共产党》的出现和三退声明人数超过五千万的事实已经彻底宣告:中共邪恶被解体是历史之必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