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



【正见网2009年05月16日】

据“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http://www.chrlcg-hk.org/?p=419#more-419)于2009年5月14日文,“强烈抗议北京律师李春富与张凯遭殴打及扣查”。

事情的缘由是,北京李春富律师与张凯律师于5月13日到重庆市江津区办理一宗劳教所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时,被公安无理盘问及殴打,李律师因被扣上手铐导致双手多处擦伤,被打了几记耳光而轻微流血。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对两名律师在执行律师职务时受到公安非法扣查及殴打表示强烈不满,要求北京政府立即查办殴打两名律师的公安人员。

文章说,两位律师很勇敢的在事后在他们的博客记述了他们被扣查和殴打的情况。北京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李春富律师与北京亿嘉律师事务所张凯律师他们于13日下午二时许在重庆江津区一名在劳教所离奇死亡的法轮功学员江锡清的家中,与死者的两名儿子江宏、江平谈及他们父亲的医检报告。据报,66岁的江锡清于今年1月 28日(年初三)于西山坪劳教所突然死亡。在他们谈了约个两小时后,突然来了四名公安对两名律师進行盘问,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李律师出示了律师证,而张律师出示了护照,公安以张律师护照上没有身份证号为由,不让律师离开。尽管两名律师已尽力向他们解释张律师的身份证挂失了,但公安不予理会。

于同日下午七时左右,突然又来了二十多名公安人员把两名律师强行拷走,押他们往当地派出所。李律师在派出所里被带到一房间,被强行拷在一水泥墩子上,手铐的齿轮陷入他的手腕流血,一名公安及一名协管员打了李律师几记耳光,对他做了两份询问笔录,并检查他的行李箱及计算机。张律师被踢進一个屋子里,被强行脱掉鞋子和裤带,又把他推進一个铁笼子,被手铐吊起来盘问半小时,然后检查他的计算机,做了三份询问笔录,公安并威吓张律师,不许他和李律师做江锡清家属的律师。事后,张律师发现两手红肿,多处拷伤,四指麻木。两名律师直到凌晨12时40分才被允许离开派出所,然后到医院验伤。两名律师都表示对事件感到恐惧、无奈与耻辱。

律师在辞典里的解释为,受当事人委托或法院指定,协助当事人進行诉讼、辩护或处理有关法律事务的专业人员。例如,在法治社会中,律师就是一般人法律权益的保护者。

在中国,中共独裁统治的社会里,律师被打,被酷刑的事件曝光比较多见是自从发生了高智晟律师由于法轮功学员被酷刑和残酷迫害上书胡温和美国国会后。

高智晟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描述的对他的酷刑,是中共这伙黑帮惯用来对付中国异议人士的一贯做法,它们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尤为邪恶和惨烈。中共的这些暴行如果不加以制止,这些将会发生在其他的中国人身上,其中可能是我、是你、是他(她)。

中共,无论是谁当政,只要其政治体制没有变,其邪恶的本质决不会改变的。其最终的目标:称霸全世界,用共产主义统治全人类。这个目标不会变,但是其手段,用来达到这个目标的方式、方法会变。比如,以前文革前和文革中,流行穿军服、中山装;与美国和西方社会接触后,为了迎合、表面适应,就流行穿西装,外国人喜欢传统的汉服,于是,又流行了旗袍等。其实,不管中共统治阶层那些人服装如何变化,如何迷糊外国人,但是其内心没有变,人的道德没有提高。还是无神论,还是对中国百姓、对西方社会耍谎言,对与其意见不同的用暴力。

今天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看起来比美国的绝大多数的城市更现代化,旅馆、图书馆等比美国看起来现代化、豪华。但是外国人住在那儿,绝不会有比住在西方社会同等级别的旅店舒服、自在。究其原因就是那里的空气、周围的物质场、食物含有的微观粒子充满了业力和不健康的东西,这些业力和不健康的东西会使人得病,使人不舒服。

目前的世界性的各种危机,其实本质上都是与中共有关,国际社会如果没有一个负责任的中国,这些危机是很难摆脱的。如何才可能在国际上有一个负责任的中国,唯一的就是“解体中共,制止迫害”。这是全世界各国政府、各国人民,包括中国的13亿人当前迫切应该做的大事,其中,中国的所有的有正义良知的律师、知识份子、军人、武警、工人、农民、国家干部、学生和下岗人员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愿他们逐步改变一下思维的方式,每个人做事时先考虑别人,用非暴力的方式解体中共,解体邪恶,制止迫害。从每个人心底里认识到中共邪恶决不能再在中华神州大地存在的那一刻开始,一个新型的中国就在神州大地诞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