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祝贺法轮大法日



【正见网2009年05月15日】

加拿大总理祝贺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代表个人和加拿大政府向法轮功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大法修炼和传统与公众分享的做法表示赞赏。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


哈珀总理在贺信中说:“当你们庆祝法轮大法月时,我高兴地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送上我个人的问候。受到神的赐福,加拿大人生活在包容世界多种文化和传统的国家里。加拿大从其民主精神的文化承传中获得巨大的力量。作为加拿大人,我们感恩于开放、宽容,以及良心和宗教自由这些加拿大共同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尊重我们空前的多元化和我们的民主社会的基础。”

总理说:“在你们庆祝法轮大法向公众传播的第十七周年的时候,我赞赏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同公众分享你们的修炼和传统的做法。 我代表加拿大的政府对这次快乐和难忘的庆典献上最佳的祝愿。”

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多名加拿大部长和国会议员发出贺信向法轮功学员表示祝贺,并颂扬法轮大法,感谢法轮功修炼者在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全世界范围传播实践“真、善、忍”,使整个社会受益,并称赞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迫害面前表现出的坚韧不拔和对人性尊严的不懈追求。

这些部长和议员包括加拿大交通部长约翰•贝尔德(John Baird)、自然资源部长雷蒂(Lisa Raitt)、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国会议员杰森•肯尼(Jason Kenney)、国会祖裔部委员会(Standing. Committee on Canadian Heritage)主席、联邦国会议员薛伦伯格(Gary Schellenberger)、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自由党国际合作评论员皮尔森(Glen Pearson)、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狄奥年(Barry Devolin)、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卡尼亚(Andrew Kania)等。

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向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嘉奖状

庆祝“法轮大法月”之际,

加拿大亚伯塔省埃德蒙顿市

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

颁发嘉奖状

埃德蒙顿市议会议员

Bryan Anderson    Don Iveson
Jane Batty      Kim Krushell
Tony Caterina     Karen Leibovici
Ed Gibbons      Linda Sloan
Ron hayter      Amarjeet Sohi
Ben Henderson     Dave Thiele

史蒂芬•马里德尔(Stephen Maridel)
市长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