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网2009年05月15日】

加拿大首都法轮功学员欢庆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庆典,庆祝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十七周年。法轮功学员当日接到加拿大总理的贺信。几天前,渥太华代理市长发布褒奖令,并宣布今年的五月十三日为“渥太华法轮大法日”。

由渥太华和蒙特利尔两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在渥太华繁华的Spark街以及国会山前的演奏吸引了大量观众。来自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表演了中国古典舞以及歌曲演唱。法轮功学员通过“正法之路”摄影展和真相资料让许多游客了解了法轮大法。

资深外交官:真善忍是所有价值观的精华

加拿大前外交官布莱恩•麦克亚当(Brian McAdam)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让世界前進的伟大思想总是简单的语汇。真善忍是世界上所有价值观的精华,三个字涵盖了太多的内涵。”

新加坡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齐聚芳林公园,庆祝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法轮功学员们满怀感恩之情,遥祝师父李洪志先生五十八岁华诞愉快。


法轮大法于一九九四年传入 新加坡,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八日,李洪志先生亲临新加坡出席法轮佛学会(新加坡)的成立典礼,并在会上讲法。一九九八年八月,在新加坡法会上,李洪志先生为与会的数千名世界各地的学员讲法解法。

芝加哥庆大法日 库克郡主席褒奖

美国芝加哥市中心的联邦广场上,法轮功学员也举行了庆祝活动。库克郡(Cook County)郡政厅主席托德•斯佼杰(TODD STROGER)助手来到现场褒奖,并宣布今年的五月十一日至五月十九日为库克郡的“法轮大法日”。伊州参议员杰奎琳•柯林斯(Jacqueline Collins)也发来褒奖,“向法轮大法学员们致以敬意”。

郡政厅主席:向将功法传到库克县的人们表示感谢

库克郡郡政厅主席托德•斯佼杰的助手斯达克斯(Alvin Starks)冒雨来到联邦广场,带来了斯佼杰主席的褒奖。他代表斯佼杰主席读道:

“鉴于,法轮大法是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功法;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通过炼五套舒缓的功法和在日常生活中努力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来提升自我;而且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八十多个国家,有上亿人在修炼;自一九九五年以来,在伊州的公共图书馆和书店中已举办过至少一百个免费的法轮大法介绍班;同时,法轮大法平和的功法是有益于身、心、灵健康的。”

“因此,我,托德•斯佼杰,库克郡郡政厅主席,宣布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至五月十九日为库克郡的法轮大法日,并向所有参与将这个美好的功法传到库克县的人们表示感谢。”



州参议员: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感动了世人的心

伊州参议员杰奎琳•柯林斯则在褒奖中提到:“任何国家都应允许修炼法轮大法,而那些迫害法轮大法的国家是在剥夺其人民的基本人权。”
她强调说:“法轮大法修炼者为了坚持原则,在最恶劣的环境下所表现出的大善大忍已感动了本市、本州、美国和世界上人们的心。”柯林斯在结束语中说:“伊利诺伊州第九十六届参议院决定,在法轮大法周向法轮大法学员们致以敬意。”

澳洲悉尼学员法轮大法日洪法传真相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也是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为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拜莫尔公园(Belmore Park)举办活动,学员们以集体大炼功、真相展板、正法之路图片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十年的迫害。悉尼法轮功学员感谢师恩浩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当天,风和日丽,法轮功学员在拜莫尔公园(Belmore Park)的绿草地上集体炼功,周围摆满了真相展板,吸引了很多游人的关注和兴趣。人们索要传单并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详情。有人当场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在炼功场的旁边,有两位从中国来的年轻人不停地用照相机拍照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其中一位刘先生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据我知道,法轮功是一种非常深奥的气功,他被中共迫害已经十来年了。我同情法轮功学员,在国内我就知道了,中共什么事都能干出来,动不动就判刑,一点不讲理。共产党就象法西斯一样,是要控制人的,它惧怕人有独立的思想。而法轮功学员坚持的“真、善、忍”,这是最强大的思想力量。你们很了不起,没有被中共打倒,而且在全世界还有这么多的人炼,我很佩服你们的师父,我真的很佩服他。我现在就是工作太忙了,否则我也炼。听说今天是你们师父的生日,我也祝他生日快乐!

一位西方男士看了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展后,感到十分震惊与愤怒,他无法理解为何如此平静祥和的功法会遭到中共打压,他认为中共是疯子,是魔鬼。他签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颂师恩 芬兰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芬兰,法轮功(法轮大法)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市中心广场举行了活动,共同庆祝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纪念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并为师父五十八岁华诞祝寿。天空中飘着小雨,赫尔辛基颇有一番寒意,学员们挂起了五彩的气球,准备了漂亮的莲花,摆开了真相展板,同时用大屏幕向人们展示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的盛况。祥和的音乐声中,学员们進行功法演示,成了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Anna是一个美丽的芬兰姑娘,她身穿汉服,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和其他学员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她亲切地和人们交谈,介绍大法的美好,非常高兴地与人分享她修炼大法的幸福和喜悦:“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我的男朋友在森林里散步,看见一位女士在炼法轮功,回到家里来他跟我讲了他看到的,我就想,我要炼这个。我并没有和他在一起看见什么,我听了就想炼了。”她说,她修炼后整个人都变样了,“我修炼前很压抑,总是担忧什么,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我,我还很自私,生活对我来说很痛苦;修炼后我不再那么担心了,我感觉很快乐,心情总是好,总是微笑,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健康,我感觉身轻如燕。”

世界法轮大法日 慕尼黑学员同庆贺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德国南部名城慕尼黑市中心圣米歇尔教堂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举办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在活动当中,学员進行了功法表演,并摆出图片展,向德国民众介绍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活动吸引了德国民众的目光,有些人询问炼功点的时间和地点,有的当场学功,亦有路过的中国人被吸引,与学员交谈,希望了解事情的真相。

一位刚来德国几天的大陆华人看了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若有所思,她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炼功不能治病,在国内电视上看到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有问题的,法轮功不能治病。学员告诉她,法轮功是修炼,不是为了治病的。她马上恍然大悟:“你这一说我就明白了,原来法轮功是修炼,是修身养性的,这样人会变得身心愉快,自然就没有病了。”学员还告诉她,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很多谣言,中共历来是对百姓進行欺骗。她很认同,她告诉学员以前他们家是马来华侨,因为受了中共的欺骗回了国,全家的护照马上被收走,文革时家里吃了不少苦,差点被打成特务,想回马来西亚又没有护照。因此她能明白中共为什么也给法轮功制造谣言了。临走时,她索要了有关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和《九评共产党》一书。

庆大法洪传 多伦多法轮大法日集会游行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上午,风和日丽的加拿大多伦多迎来了一年一度、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法轮功)洪传十七周年,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八岁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皇后公园的安省政府大楼前举行了盛大的集会及游行。

多伦多市议员沃克(Michael Walker)出席了今天的集会。他说,今天的感情比较复杂,一方面是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真、善、忍的原则吸引了世界各地不同民族及文化的上亿民众加入修炼。另一方面,是抗议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迫害。

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自由及权利被故意践踏,学员被非法抓捕、勒索、奴役、酷刑折磨,甚至失踪。中共还通过其宣传机器去抹黑法轮功。
沃克说:“今天,正如我们以前及将来永远都会做的那样,我们承诺要恢复这些自由及权利。作为多伦多市议会的议员,我为做这件事而感到荣幸。”

多伦多菲律宾中心总裁Rosalinda Javier在讲话中盛赞真、善、忍的美好及法轮功学员的表现。她说:“所以法轮大法每一天都在发展。”

奥沙华民间艺术委员会总监Russell Charter、菲律宾独立日委员会执行副总裁Minda Neri在发言中也赞扬法轮大法,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在无数次社区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美国北卡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法轮大法学员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首府洛丽市的普能公园(Pullen Park)举办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五颜六色的小风车、喜庆的气球、纯美的莲花,以及学员舒缓、优美的拉动作,吸引了过往游人的注意,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大卫•麦塔斯:我们要维护人权的普世价值

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十七年来,法轮功功法和真、善、忍的法理在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洪传,得到各民族、种族和肤色的人们的喜爱和尊崇。但一九九九年以来,在中国大陆发源地,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禁止和镇压,十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令人发指的迫害。

今年四月七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应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的邀请,就尊重人权的普世价值,以中国人权为例发表了演讲。“我们的结论是,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中国杀害了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并把他们的器官出售给需要移植的外国人,”麦塔斯在演讲中说,“我们得出法轮功学员是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的基本原因之一是,器官移植的大量增加正好和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间相吻合,器官移植的另一重要来源是犯人被判处死刑,然而这个数量是稳定不变的。”麦塔斯还说:“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要接受血液测试和器官检查,如果他们拒绝转化,甚至酷刑后还摘取他们的器官……而这种血液测试和器官检查只有法轮功学员才有。”

麦塔斯表示,法轮功精神运动基于中国传统文化,其受欢迎的程度让共产党害怕和嫉妒,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受到中共的打压。

麦塔斯说:“面对中国这一特殊案例,我们一定要站出来维护人权的普世价值。不管在哪里,信仰自由是一项权利,都必须予以尊重;不管在哪里,强迫劳动和任意拘留必须立即结束;不管在哪里,人权律师应该都能够维护客户的自由和安全;不管在哪里,侵犯人权的行为都应该被独立的调查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波兰学员法轮大法日华沙传真相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波兰法轮功学员在华沙举办活动,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七周年。

波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华沙地铁中心站前,支起帐篷、展板,发传单,讲真相,演示功法,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法轮大法,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

匆匆行進的脚步有的停下来观看展板;有的未停下来却向法轮功学员伸出大拇指表示敬意;有人已不用看展板就向同伴解释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残酷迫害;更有明白真相的商贩主动腾出地方给法轮功学员洪法;执勤警察也过来热情关照;很多波兰人不停地问:需要我做什么能够帮助你们?十年了,必须停止这种迫害!更多的人在问;哪里可以学到法轮功?我要学法轮功!

一位波兰中学教师,领着五六十学生在这里路过,看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后,她要求学生们每个人都要看一看,记住共产主义的邪恶,这是活生生的教材,因为在波兰已找不到了。

有好几拨中国人也来到这里,听到了真相,表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有人当场表示,希望能看到法轮功的书籍,要重新认识法轮功。
看到这些,波兰法轮功学员深感到欣慰,波兰人从心中唾弃邪恶的共产主义,对法轮功已不再感到陌生;中国人不远万里来到波兰找到真相,决定了他们光明的前程。

瑞士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瑞士法轮功(法轮大法)学员在旅游名城卢塞恩共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参加活动的全体大法弟子在一起共同向伟大的师尊发出衷心的问候:“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学员们在市中心设立了宣传展位、摆放展板,向市民及游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荷兰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荷兰法轮功学员在阿姆斯特丹唐人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演示功法,介绍大法在世界各地洪传的盛况,以及在中国大陆无辜遭到迫害的真相。最后,学员们集体唱《法轮大法好》、《师恩颂》等歌曲,颂扬大法救度之恩。

华盛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华盛顿DC部分大法弟子在美国国会山前炼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