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车祸 不一样的结果(新加入录音)

智清


【正见网2009年05月07日】

今年农历三月十八左右,我表哥出了一次大车祸。他驾驶的福特新车全车报废(仅剩下发动机),车祸现场还撞倒了三棵直径约尺许的杨树,整个车全部翻转过来,已经变了形。

我知道消息的时候,表哥已经出院了。全身没有任何外伤,只是头内部有淤血,在医院打了十几天点滴,医生嘱其静养。

我去看望他时,言谈举止无异于常。

表哥是个明白人,当时一跟他说三退的事,他就说:“我得保平安,我退!”并立时就戴上了我给他的护身符。但后来他没有珍惜,不知放哪儿了。这次车祸,还能活下来,怎么想怎么想不通。处理事故的交警都说,白捡了这个人;算卦的说是有神仙搭救。车祸被发现后,有人及时报警,送医院,也是表哥获救的重要因素,但是报警者是谁,我们并不知道。

只有我知道,只要一声明退出,就有正神管他了。

这次车祸又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另一场车祸。2006年11月,我家先生的三叔,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骑摩托车撞在了路旁停放的一辆农用大三轮上,也是头部受伤。家人赶到的时候,已经死去了。而目击证人遍寻不着,及时救护的更是没有。

那年的中秋节,我回婆家讲真相。我公公当时就说:“不管是不是法轮功,做人就应该真、善、忍。”掷地有声!三叔听了,哈哈大笑,说:“那不是傻吗,现在这个社会,你那一套吃不开。”三叔并不是很吃得开的能人,他只是被毒害到没有自己的真见了。记得当时,他还对我家先生说,你要是开车撞了人,赶快跑云云。没想到,这话应在他自己身上了。

其实,三叔的车祸一定比表哥要轻得多得多。要是救的及时,恐怕也不至于撒手人寰。两厢对比,不言而喻。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