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离奇侦破杀夫案

大路


【正见网2009年05月04日】

清朝时,有一位老人坐车向崇文门方向去,还没到城门时突然就死在了车里。守城的兵丁一看车上有位死人,便把车夫扣押控制住了。当时正好天黑,来不及验尸,就把老人的尸体暂时存到店铺里。到了半夜,尸体突然失踪了,负责看守的兵丁惊慌失措,互相商量如何向上面交代。有人说某处新近停放了一具棺材,还没来的及下葬,不如我们趁着天还未亮赶快把那里的尸体偷出来,以应付明日的验尸吧。大家一合计,觉的这主意不错,就偷了那尸体以顶替老人的尸体。

第二天,衙门派人来验尸,在死尸头发处发现了一枚钉進去的铁钉,因而认定是车夫谋杀,于是要严加审讯,可突然那老人却来到衙门为车夫喊冤。老人自己说:那天乘车时,突然不适昏倒于车内,醒过来时已是深夜了,于是便自己走回了家。现在听说车夫被冤枉,所以前来说明。审讯官员又让车夫与老人见面,一下子双方都认出了对方,这样就确认了车夫是无辜的。

衙门于是又开始追查那具被钉死的尸体的来历,这一下当时守卫的兵丁们见事情无法隐瞒,就老实交代了夜里偷尸顶替的经过。于是衙门就逮捕了停放棺材的那一家人,原来是一个少妇。在罪证面前,审讯不久她就交代了为了和奸夫通奸,而用铁钉钉死亲夫的罪行。她自以为案情绝不会暴露,根本没想到居然会这样离奇的露馅了。知道办案经过的人也都感叹,这样巧合的破案过程,真是应了那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老话呀!

我看了这则故事,也是惊讶万分,出现如此离奇巧合的事情,在我看来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有神灵在冥冥之中要让罪人的恶行曝光。古人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的古话真的不能不信啦!

笔者由此想到:共产邪党干了那么多坏事,现在又使用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各种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真的已经罪大恶极就要在最可怕的恶报中彻底毁灭了。然而还有许多人就象故事中不相信罪行会暴露的罪犯一样,并不相信中共邪党就快灭亡了。其实邪党最后遭报领罪的时候一到,神就会以快的让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让邪党遭报毁灭,到时那些依然拒不退出的党、团、队的人们都会成为其陪葬。现在上天彻底消灭中共邪党的时候就快到了,所有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啊,赶快退党保平安吧。

(资料来源:《夜谭随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