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网2009年05月13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
执著繁多起步难,
无漏方能冲出凡。
法船开向宙宇间,
通天心路金光闪。

全体加拿大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九年五月

普天同庆大法日

天梯直达万重天,
法船启航真相显。
佛法盛传天门开,
师恩浩荡法无边。

全体多伦多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九年五月

法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欢庆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圣日,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了,在这宙宇欢庆、万众敬仰的圣日里,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会牢记师父教导的大法,学好法、讲清真相、发好正念,发挥大法弟子的主动性,努力救度世人与众生,开创证实大法的新局面。

再次向师父问好!祝师父愉快!

圣日礼赞

纵尽人间语,
难书大法恩。
真言寰宇宙,
正念满乾坤。
旧日残夕尽,
新天万古纯。
洪穹迎圣日,
弟子拜师尊。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科罗拉多全体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俄罗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华盛顿DC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城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及其家人向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您辛苦了!!!

大陆大法弟子叩拜!!!

潮汕地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漯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及第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圣主赞

圣主慈悲 再转法轮
普天星斗 阿汉群真
随主临凡 救度众生
同化法光 不负使命
清除旧势 灭尽邪灵
从组大穹 玉宇澄明


漯河市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敬上
二??九年农历四月初八

大陆大法弟子携亲属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敬爱的师父:

四月初八是您的生日。你远在大洋那边我们大陆的法轮大法弟子都非常想念您。始终不会忘记师父您对我们所做的一切。师父请您放心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会显现作为一个大法粒子的光芒,少让您为我们操劳些。再次祝愿您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山东省济宁市的弟子们恭祝老师生日快乐!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恭贺师尊华诞快乐!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涞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涿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大连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大连地区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更加精進,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圆满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大连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济南全体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上海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七台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全体辽宁省东港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汉川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
当您从浩瀚的宇宙之外来到这宇宙之中时
宇宙众生开始有了圆容不灭的希望
当您破除亿万艰险在人世间洪传大法时
宇宙中才真正开始有了人成神之路
荣幸的走在人成神之路上的大法徒
沐浴在您的浩荡佛恩之中
攀登在助师正法回天国的天梯上
用尽所有的语言也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
师尊您辛苦了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阶段
我们会更加勇猛精進
正念正行救度众生
在师尊的华诞来临之际,
敬上弟子对师尊的诚挚问候: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合十
湖北省汉川市大法弟子叩首

佳木斯大法第子祝师父节日快乐

师父您好:

法轮大法日5月13日来到了,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祝师父节日
快了。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永远跟着师父,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
在剩下的时间做的更好 。

佳木斯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世界十七年,唯中共邪党镇压。迫害近十年,大法传遍世界八十多个国家,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天意不可违。

北京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七周年之际,作为身在大陆的弟子,更应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抓紧时间抢人!

北京大法弟子

邯郸市丛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无比伟大、无比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的时刻,弟子们更加想念师尊,感激师尊对我们的救度之恩。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会在神的路上更加努力精進实修,走好走稳走正证法之路。多学法,修好自己,清除邪恶,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讲清真相驱烂鬼,广传九评邪党退,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唯愿师尊笑!

邯郸市丛台区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


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邯郸大法弟子向师尊祝福、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盛大的节日的到来。在这殊胜的日子里,在这个令人鼓舞庄严的时刻,邯郸大法弟子感谢师尊引领我们在迷茫尘世间找到了返回家园的路,从此我们才理解了生命的意义,才有了真正的幸福,师尊啊!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想您啊……。在这正法的最后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的同时修好自己,时时事事向内找,正信、正念、正行,圆容好大法,圆容好整体,达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愿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们在随师正法的路上共同勉励,勇猛精進,功成圆满。

邯郸市行政机关,政法、公安、消防、文教、卫生、气象、邮电、通讯、交通、铁路、环卫、金融、电力、水利、煤炭、冶金、纺织系统,厂矿、乡镇企业,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峰峰矿区、武安市、邯郸县、成安县、临漳县、馆陶县、曲周县、永年县、邱县、肥乡县、广平县、鸡泽县、魏县、大名县、磁县、涉县等大法弟子合十

北京丰台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邯郸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无量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师尊:弟子全家四口想念您,值此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及全家人含泪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此时回忆起弟子一步步艰难的修炼历程,都是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的,弟子更加珍惜这千古难逢的机缘。弟子会用大法赋予的能力与智慧,维护好大法,圆容好大法,做好证实法的事,救度众生讲真相,清除毒害法无边,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跪拜,双手合十: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弟子想念您啊……

青岛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世界大法日!

师尊传法十七载,
历尽艰辛操尽心。
今番师尊华诞世界大法日双喜临门,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谢浩恩!

资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耗尽无量心血和辛苦,把无量智慧、慈悲和浩荡洪恩化作乳汁,把弟子们精心哺育成神;从每一个人到所有洪穹大宇的救度、归正、更新到圆容不灭,师尊的承受、辛苦、包容、付出,任何生命即使认识感受到一点,也会感恩激动不已。如果感受更多,生命将承受不了那巨大的震撼和感动。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唯有精進再精進,更多的走出去,开创更多的讲真相机会和环境,向师尊期盼救下一半中?肴说哪勘曷踹M;更严肃的对待修炼,修炼成熟,修的执著无漏,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以慰师尊苦心救度之万一。

弟子们再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资阳市全体大法弟子

广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西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在剩下的时间里广西大法弟子要把三件事做的更好,早日解体邪党,救度更多的生命。

郑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及法轮大法洪传17周年!!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伟大的师尊华诞之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非常想念伟大的师尊。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尊放心,不管以后正法的道路是平坦还是崎岖不平,我们都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团结起来一道跟谁师尊,信师信法永不动摇,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随师圆满把家还。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恭祝;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功成圆满!

吉林省大法弟子

佛罗里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初夏的五月迎来伟大慈悲的师尊的华诞纪念日、 师尊传法十七周年纪念日,暨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欢庆、宙宇沐洪恩;我们佛罗里达州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谨遵神圣的誓约,牢记师尊的教诲,整体精進,正念正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以期减一点师尊的操劳、增一些师尊的微笑!这儿并送师尊小诗一首:

颂师尊

玄中一念救苍穹
无限慈悲度众生
钜难相随天地行
缘结华夏化民风
乾坤再造开天门
转动法轮慧万众
法正寰穹新宙宇
洪微万界颂主圣

天津地区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同庆五、一三
――天津地区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亿万大法徒,
同庆五一三。
普天祝师尊,
华诞笑开颜。
福寿呈祥瑞,
忠心献师前。

大陆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时,替当地及单位同修向师尊问好!
代表家人(得法)的生命――同修,向师父问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们想念您!一定按您的教导做,以法为师,坚修到底!
再一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长春市高校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

贺五一三
大法洪传十七年,
法光福泽天地间。
觉醒众生迎新主,
寰宇同贺五一三。

河北宣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阜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贺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贺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徐州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恩师您辛苦了


金山屯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法轮大法日十周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