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反迫害烛光晚会

--“法轮大法好”乐音洋溢在印度最民主的街道
文/林巧蓉 摄影/李愿


【正见网2009年04月27日】

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开始遭受中共迫害,至今已经十年。为悼念无数因坚定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学员,也为了让世人明白中共残暴的真面目,由来自亚洲4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4月12日受邀到印度首都新德里表演,除了一连串的演奏外,并且在当地著名的维权圣地JANTAR MANTAR举办烛光晚会和游行,引起当地媒体和众多民众的关注。

在维权圣地JANTAR MANTAR举办烛光晚会,引起当地媒体和民众的关注,认清中共残暴的真面目

合上你的双眼,静默中,我们比邻而坐

首度造访印度新德里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是由140几位来自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组成,印度学员Rajeev表示,天国乐团去年参加印度佛教节庆达瑟拉节演奏,受到民众热烈的欢迎,这次是乐团三度到印度,也是第一次到首都新德里。目前正是印度進行国会改选的时候,他相信,乐团悠扬的乐音可以为这个超过七亿选民,全球最大的民主国家带来更多平和、喜悦。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单纯的修炼“真、善、忍”的信仰团体,十年前4月25日,约万名的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信访办和平请愿,却遭到丧心病狂的中共残酷的迫害。为了悼念中国大陆因坚定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天国乐团团员和所有印度学员12日晚上特别聚在新德里著名的维权圣地 JANTAR MANTAR举办烛光晚会,数家媒体也前来采访报导。

黑夜中,只见盏盏烛光照映着每位学员坚定祥和的脸庞,为不放弃信仰而付出生命的学员默默悼念。来自缅甸的四位喇嘛也加入反迫害烛光晚会静坐

来自缅甸的四位喇嘛获知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无人性的迫害,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卖到国际市场牟取高利,觉得令人难以置信。为了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他们也加入反迫害烛光晚会静坐,希望让世界知道,在中国,迫害还在持续恶化中,一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还在遭受这场历史浩劫。

JANTAR MANTAR的街道不长,几百公尺内到处可以看到临时搭建的帐篷和诉求看板,有冤屈、受到不公待遇的人都可以到这里申诉,政府不会赶你离开,这里可以说是印度最民主的街道。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残酷的真面目,13日早上,天国乐团再度来到JANTAR MANTAR 游行和演奏。



天国乐团在印度最民主的街道定点演奏、游行

迎着阳光,镶着法轮的指挥棒被高高举起,充满动感和活力的乐曲则在团员的手指间流动,虽然是上班日,还是吸引很多围观的民众,隔壁街道的人来不及走到现场,听到这么棒的音乐,只好纷纷爬上墙头观看。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原本执勤的警察听完乐团的演奏,忍不住拍起手来叫好,反而成了现场最佳观众。

印度人非常热情友善,当学员把一份份真相资料送到大家手里,几乎没有人拒绝,他们认真的阅读,还频频讯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有的人接到一朵朵漂亮的莲花,立刻宝贝般挂在胸前。最令人难忘的是那位满脸风霜的老妇,她以一双深邃的双眼定睛的看着乐团演奏,真相资料和莲花被紧紧的握在手中,当她听到《法轮大法好》这首乐曲时,时光好像在空中凝住,也许这就是每个生命生生世世期盼的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