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事件留给人类的思考是什么?

沈昀


【正见网2009年04月25日】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愿到北京和平上访,却被江xx和中共构陷,其后并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并发狂言:“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现十年过去了,看下这埸迫害留给人类的是什么?

江xx与中共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最终导致了我们这次人类大淘汰的主要起因之一。现根据现整理出来的各种资料显示,不是江xx不了解法轮功,不是中共体制下的高级官员不了解法轮功,而是恰恰相反,正因为他们太了解法轮功,知道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讲求“真、善、忍”,因而与中共的邪恶本质“假、恶、斗”水火不容, 因而预谋了天津事件,又秘密导演了“四•二五”事件,终于导致“七•二0”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当初江xx执意要镇压法轮功,本受到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但江xx在中央会议上公然声称:“中央鉴于苏联社会主义制度消亡的历史教训,一直决心在意识形态领域進行一次消毒,法轮功鼓吹‘真善忍’,给了我们动手‘消毒’的机会,我们的打击工作可放手進行,以后利用其经验可有效运用于其它气功组织”。因而持反对意见的人也屈从于中共邪灵的摆布,放弃了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的准则,等于形同默认镇压。

在民间,许多人也知道法轮功讲“真、善、忍”,处处做好,但在中共铺天盖地而来的镇压之下,加上对中共几十年来所发动的残酷斗争、运动的记忆和恐惧,也自觉或不自觉地与中共站在一线,明知道迫害不对,却不敢对中共发声,反而责难于法轮功学员。正如有的学员不放弃修炼,做父亲的气的死去活来说:“让你不炼就不炼,你跟它拧什么劲啊?!” 学员问他:“您儿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做错什么了?”他一句话都答不上来,他经受过了无数痛苦与无奈,他亲人们被xx党整死、害死的时候,他也知道他们没犯错,但是又能怎样呢?哭天哭地都不灵的。所以他得出的教训就是千万千万别碰它,别较真,它说什么就什么了,能保平安、能偷生就行了。人性已经扭曲成这样子了。

也有的学员被关在洗脑班时,“转化”的人给她洗脑时,她就给他们讲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有人悄悄跟她说:“你别老讲你们好了,我知道你们好,越好才越要被镇压。传达给我们局级干部的文件中就讲:之所以要镇压法轮功,就是因为你们做得太好,对党形成威胁了。”

如此等等的许许多多说不完的例子,足见在中共邪灵统治中国大陆六十年里,已将人变得不是人了,尤其是在这次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达到了最高潮。

在这场已持续了十年的残酷镇压中,被迫害至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名有姓,有案可查的已经达3259人。但据美国媒体人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先生(《迷失的新中国》一书的作者))的调查, 至少已经有超过1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移植。而葛特曼先生的同事莱米什(Leeshai Lemish)先生根据媒体报导的有关法轮功的死亡数据做出的数据分析显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很可能超过10万人。

而且,这场无情的迫害甚至超越了大陆的国界,蔓延到全世界。中共借经济改革之机,以贸易和生意为饵,逼使世界各国就范,使得许多西方大国政府,不敢在法轮功问题上有实?性的作为,无形中助长了镇压,亦为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的前途选择了怎么样的未来,当今的世界金融危机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的。

中国人有着5000年的古老文明,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 其中的“仁义礼智信”是规范人和社会的道德基础。在这次迫害法轮功的事件中,已将整个社会的道德基础彻底毁坏了。一个人要是没有了德,他的元神就要消亡;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没有了德,就要遭到淘汰。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有他的行为规范和道德标准的存在,如果整个人类都丧失了做人的基本道德基础,神就不把人当作人看待了,许多史前文明的历史都揭示了这一点。当今中共迫害法轮功,正是在彻底毁灭了人类做人的基本道德,将人类带向被毁灭和淘汰的边缘。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到迫害的同时,在这十年中,一直在持续的讲真相,在向国人,向全世界的人讲清迫害的真相。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的创立,《九评共产党》的发表,神韵艺术团的全球演出等等,都是在向世人讲清真相,揭开中共邪灵的本质,以达到挽救世人的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