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天现文字 预言庞籍功名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9年04月13日】

在一些关于包公的文艺作品中,作者们为了增加戏剧性,常常虚构出一个反面人物“庞太师”作为包公的对立面出现。然而在真实的北宋历史上并没有奸诈的庞太师,不过倒是有一个名叫庞籍的宰相。不过这位庞籍(谥号“庄敏”,因此后世很多人称他为“庞庄敏”)却是一位好官。而我今天要讲的就是一个关于庞籍的故事。

庞籍在当宰相前曾在延安做过地方官,这个故事就发生在那儿。当时庞籍在冬至祭祀完毕后,为表示诚心就彻夜在庙里停留。半夜时分,庞籍突然之间看到天空中呈现出一行文字:“庞某后十年作相,当以仁佐天下”。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十三个字,看了好久,那行字才消失。

他觉的很神奇,便提笔做了一首诗,记述了此事和他发誓辅佐朝政的志向。诗云:冬至子时阳已生,道随阳长物欲萌。星辰赐告铭心骨,愿以宽章辅太平。诗成之后,他又亲手把它封在一个粉红色的小纸袋里,并在封面上挥笔写遭:“斋诚家纪之诗”。

果然不久后,北宋朝廷便将陕西分为秦凤、泾原等四路,分别以范仲淹、庞籍等四人为统帅,又过了十年,庞籍便被皇帝委任为宰相。天现的文字中“后十年作相”的预言完全应验了;而庞籍也认真处理政务,不畏权贵清正廉洁,政绩卓著,真的不负上天对他“当以仁佐天下”的要求。

天现文字,告诉庞籍十年后当宰相,并要求他“以仁佐天下”;结果十年后庞籍真的当了宰相,他也真的完成了上天的期许,成了一代名臣。从这个非常神奇的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世间万事真的都有定数,而上天对人也是有要求的。人也只有遵循天意,达到上天对他的要求,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古代有天现文字,向庞籍预言其未来的奇事。今天其实也有类似的事情出现,而且透露出的信息也更为惊人。在2002年贵州平塘发现了一块藏字奇石,上有六个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虽然大陆的新闻报道中只取前五个字,可最后的一个“亡”字却是显而易见的)。藏字奇石的发现,和故事中天现文字一样,都是上天在向人预言未来必定发生的事情。不过故事中天现文字的对像只是庞籍一人而已;而藏字奇石所透露出的信息却是关系到每一个曾加入过共产邪党党、团、队的人。

古人对发誓都很慎重,他们认为:真有神灵在听人的誓言,而这誓言也终会兑现,其实也确实是这样。而每一个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发过毒誓要为邪党“牺牲一切”。那么发过这种毒誓的人,在共产邪党灭亡之时就真的都要兑现其毒誓,真的要为这个邪党“牺牲一切”了。他们要想得救,只有破除毒誓声明退出党、团、队才行。

上天有好生之德,因此藏字奇石现世,告诉每一个入过党、团、队的人这个关系到他们生命未来的消息。现在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党、退团、退队,那真的就是在救人啦。既然大家明白了这个道理,现在就让我们赶快遵循天意,声明退出党、团、队,去拥有美好的未来吧!

(资料来源:《天窗记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