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笔记:不为所动

天真


【正见网2009年04月15日】

周五下午部门负责人告诉我下班之后去他办公室。我知道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所以也不在意。不过好象在他看来不是小事,要不然他也不会选这个时间跟我见面。到他办公室的时候已经快要晚上六点了。我不想耽误时间,所以一见面就直截了当的问他有什么事,他神秘而狡黠的笑着说要请我吃工作餐。我说行啦,有事你就直说。他坚持说吃了饭再谈。饭后,他调侃一阵儿,绕一通弯子,然后紧张兮兮的用不怎么地道的英语低声问我:“如果有人到你家里去,能不能看到跟法轮功有关的资料?”他讲英语一是因为我对他只说英语,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我知道他是怕办公室外边隔墙有耳,用英语谈,一般人即使听见也摸不着头脑。

又有什么风吹草动的吓着他了?我想,于是发正念清理周围空间场,包括使他恐惧的邪灵因素,同时笑着问他:你干嘛要问这个问题?他不做解释,只是问:“这很重要,到底别人去你那儿能不能看到那方面的资料?”我说:你没必要知道这个,其实不该去我家的人他也去不了。他有点迷惑不解,不过到底还是说出了来由,神情紧张、认真:“最近可能要有搜查行动,只能说有可能,我不敢完全确定。建议你暂时把家里的资料转移到一个安全隐蔽的地方藏起来。我不希望你出事。”

我立刻向内找,看最近自己心性上是否有什么大的执著被邪恶钻了空子。事实上我几乎时刻都有意无意的处于一种向内找的状态,对自己的心态看的还是比较清楚的。一时没有确切的找出问题的根源,但同时心里久已定下的一念浮现出来:不管我有什么漏,都有师父在管,邪恶休想干扰!我便对他微笑着很肯定的说:别担心,我不会出事。

他反反复复的说:“那是你的信仰,我也不能强求你改变。但是现在形势很严峻,你把资料藏起来,也许一周也许十天,暂时避一避。我不希望你出事。明白我的意思吧?”

是不是真的有危险?……人的念头忽然冒了出来,不过两秒钟之后就被清除了,马上恢复了正念:什么危险?有危险也是自己招来的!保持正念正行,那个危险它也来不了。本来就是为了救度众生来的,一有所谓的“危险”反而又把救人用的设备和资料藏起来,那不成笑话了吗?我于是说:我完全明白你的意思,谢谢!我也不用跟你解释很多,只是有一点请你确信:我不会出问题。你也不用担心,这对你没什么好处,对我也没有任何帮助。

“那你觉的你现在住的地方很安全吗?”他问道。我一笑:那得看情况了,可以很安全,也可能很不安全。“什么情况?”他接着问。其实我的意思是:这要看我的状态如何,如果我的念很正,没有什么执著,那就是最安全的;相反,要是有大漏,心态又不稳,那就可能被邪恶钻了空子。但是这个没法对他讲,所以我就说:这个不容易解释,你知道我很安全就行了。

看的出来,他面对我坦然的没有一点恐惧感的样子,很是纳闷,就问道:“你觉的安全就是因为你有信仰?”对,我说,而且是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信仰。是啊,要是常人遇到我眼前这样的情况,很可能要么六神无主要么紧张的琢磨怎么转移隐藏资料和设备,甚至于请他帮忙出主意。因而对于他这样一个常人来讲,我所展现出来的这种“异常”状态使他大为不解。我记得他曾经跟一个很愿意和我接触的同事说我胆子很大,但是他不理解为什么我这样如此温和的人胆子会这么大。他是不懂大法修炼啊,把我们这些大法弟子当成了与他们没有多大差别的常人。常人在邪党面前当然很弱小很无助啊,所以他们的恐惧心理是很难避免的,也不明白为什么大法弟子面对邪恶会这样无畏。

我接着问他:你从哪儿弄来的那些信息?他又开始故作神秘:“我有特殊渠道。”我知道他的一些同学在巡警、法院之类地方,无非是从他们那儿听到的所谓风声而已。我淡然一笑,认真的对他说:那你就把那个渠道堵上吧,听那些东西对你没有好处,我可不想看着你动不动就心惊胆颤的。他又问我知不知道和他住在一个单位住宅区的一位退休多年的同修的情况,说:“你知道吗?她家门口都给装上摄像头了!”那位同修被邪恶钻了空子,前一阵在市场上讲真相的时候被非法绑架了,现在被全天监视,出门买菜都有单位保安跟着。我笑着告诉他:装什么也不管用。

我可没时间在这儿陪着他浪费啊!这样想着,便告辞。最后他还叮嘱我要好好考虑考虑。我说:你就别多想了。心想:邪恶你非得借他的嘴让我表态吗?你不配!

回到家,心情平静,跟往常一样,该做什么还做什么。邪恶要施加迫害,不是因为我们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而是因为我们心性有漏,被它们抓住了把柄,钻了空子。做资料救人的事情本身旧势力不敢反对,但是如果我们有漏,那旧势力就会利用邪灵对我们進行邪恶的所谓“考验”。如果不把人心修去,资料藏到哪儿都不可能解决根本问题,因为再怎么藏,邪恶它在另外空间都看的一清二楚,那个漏它也看的见,照样还会钻空子。况且,躲藏本身就是怕心所致,如果本来就有漏,那这样一来就是漏上加漏,问题更大。设想一下:一个神只有铲除邪恶、护卫宇宙份儿,怎么会被邪恶带动着东躲西藏?再一次想起师尊讲过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

几天之后在单位碰见他,他大概的跟我说单位高层和他签了一个君子协议什么的,要他保证我不会“出事”,那意思是免的连累他们。我听了觉的真是好笑,没去理会。签什么呀,是他们说了算的吗?唉,看看恶党邪灵把他们吓成了什么样子!顺便提一下,这个上司是一个争斗心极强的人,权欲很重,轻易看不上职位比他低的人,但是对我很好,几年以前费心思把我从别的部门挖了过来。邪恶曾经利用一些恶人和罪恶机构针对我進行干扰,几次都是他给挡回去了,有两次他甚至于费了挺大的功夫,并且胆颤心惊,但是事情没有直接落到我这儿,我一无所知,一个月以后他一说我才知道。他这样待我其实是因为他知道现在所做的项目离不开我。有一次他在他比较信任的几个同事面前对我说:“之所以还希望你在这儿和我们一块儿做事,是因为你人品很好。”不过这些只是这一层空间的表象而已,根本上是师尊在呵护着我,同时又让他在这个过程当中摆放自己的位置,并且了却我和他在历史轮回中结下的缘分。

是不是最近没平衡好时间学法少了而且有些执著还没去干净,邪恶就想找空子钻?或者是它不死心就是想干扰?我琢磨着,脑海中闪出一句话直指邪恶:想钻我的空子动摇我?趁早死了那条心!差五分钟到整点,双盘坐下,结印发正念,心中静静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