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目睹暴行 促成我修炼法轮功

黄祖威


【正见网2009年04月02日】

我出生成长在台湾,祖籍湖南。早年赴美求学,拿到工程博士学位后,就留在美国定居工作,转眼已经二十多年。

二零零零年六月底我陪父亲回他大陆家乡旅游,中途去了北京天安门广场。当天一大早到了那里,才刚下计程车,就看到不远处有一大群人围在那儿,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父亲和我好奇的往那儿走去。当时看到约有上百位男女老少静静的坐在地上或站着,但是没想到一群警察竟对这些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大打出手,连妇女手上抱着小孩都被警察用脚从背后用力的踹倒,并使劲的把男女老少拖進有铁窗的小巴士里。我望着巴士上一位先生,双手抓着铁窗的栏杆,对着人群呼叫“法轮大法好……”一个警员拿着木杆大力地打在他的手上!

我心里想着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感到应该拍下这邪恶的镜头,就拿出随身的摄相机准备拍。刹那间,一名头戴钢盔的警察象发疯似地向我扑过来,揪着我的衣服,口里嚷着“上车,上车……”想把我也拖上警车。我一边与他拉扯一边问他:“我为什么要上车?”连续问了三次,那恶警拒不作答就是要我上车。警察随便打人抓人,不讲道理就要人上警车,这是在台湾和美国从未见过的,这里的警员怎么如此横行霸道。为怕殃及老爸,我只好把摄相机里的带子拿给了那个恶警,他把带子撕碎了后扭头走了!我的旅游兴致全被破坏了。父亲说既然千里迢迢的来了,还是继续看看吧!我也只好心情沉闷地往天安门城楼走去。

在排队等待上天安门城楼参观时,得知国内游人与国外来客须分两行站开,准备搜身检查,就快要轮到我们时,原本坐着的一个警官,突然伸手指问站在我们身边另一行的两位女士“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她们回答“不是,是专门来北京旅游的。”那个警官说,“我看你们就象是炼法轮功的!”然后她们就被带到旁边小屋里去了。当时我和父亲都很纳闷:人家回答“不是”,怎么还要带走呢?

法轮功是什么?过去从未听说过,中共又为何这样对待法轮功?在回程的路上,这些问题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返美后第二天,我给好友送去从大陆带回来的礼品,讲到天安门的见闻遭遇时,好友竟然就是一个修炼法轮功的!她并向我介绍了短短几年大法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洪传的情况,以及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后,江xx指挥操纵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众最邪恶的迫害情况。

我迫不及待地借了《转法轮》回家阅读,几乎是一口气读完,真是相见恨晚。我也从网页上下载了一些大法资料,得知法轮大法的一切活动都是免费的,这让我更是感叹,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这个功法一定不同凡响。知道了这么好,这么正的功法,于是我下定决心修炼。这是我的北京之行促成的,否则这万载难逢的正法修炼,无比珍贵的机缘会与我擦肩而过。真是邪不压正,天安门广场警察的恶行却让我走上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