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大雾、雷暴、强降水一日内先后出现于广州

大路


【正见网2009年03月31日】

据中国大陆多家媒体报导:3月28日,广州一天内先后出现了大雾、雷暴、强降水等多种高影响天气,这在广州是比较少见的。而当天广州市各区降雨量40-90毫米,为今年最大降水。

28日下午近5时,广州市突然变的天昏地暗,随后雷声大作,大雨倾盆。17点30时,广州市五山观象台测得1小时53毫米雨量的强降水,荔湾区记录到9级的短时雷雨大风。在当天上午8点,广州市气象台也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广州市区有些地方能见度只有400-500米。

广东省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说,春天是大雾、雷电和强降水多发季节,但是广州市一天内先后出现上述高影响天气还是比较少见的。

其实今年之内不仅广州出现了异常的气候现象,全国很多地区的气候都不正常。比如冬天都没下雪的保定,在三月二十四日却下起了大雪,汽车顶上和挡风玻璃上的积雪都有好几公分厚。现在人们面对这些异常的气候时,总觉的奇怪,这天气怎么越来越没准了,然而能進一步思索的人却并不多。

可中国古老的文化中却对此早就有了明确的解释。例如《易经》上就说“天象的出现,表示人间的吉凶祸福”;“观察天象变化,可以用来察看时势的变化”。真正有智慧的人,一定会知道天象的异常,预示着人间的巨变,从而早做准备。

然而将会发生哪一种人间巨变呢?现在法轮功学员们已经给了我们答案,那就是“天要灭共产邪党”,目前已经有超过五千万的同胞做出了“退党、团、队保平安”的正确选择。共产邪党的解体灭亡已经是绝对不可阻挡的历史必然!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时代不久就要降临。同胞们,快快顺应天象的变化,声明退出党、团、队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