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瞒天过海何时了?

沈昀


【正见网2009年03月30日】

惊闻高度传染的手足口病疫情在中国大陆提前爆发,今年一月一号以来,手足口病已经肆虐中国30多个省市,41846人患病,其中18人死亡。94%以上的患者是五岁以下的儿童,疫情在河南、山东最为严峻,但中共政府又象在处理萨斯、禽流感、矿难一样,再次出现隐瞒和漏报的现象。能瞒就瞒,能推就推,等到纸包不住火了,才撤掉几个地方官员以息众怒。

河南官员为了保住“绝不让一人死亡”的政绩,涉嫌故意漏报隐瞒疫情,甚至把患者推到其它医院。河南民权县人民医院在一些患手足口病的危重病人的诊断书上写脑炎、呼吸衰竭等,转到其它医院,不让患者死在民权。据媒体揭露,民权县王庄寨乡王子树的一对农民夫妇把孩子送到民权县人民医院后,医生给孩子打了一针,就说孩子不行了,催促他们转院,100多公里的路,他们租120车花了800元,走了3个小时,在开封儿童医院只抢救了一小时,这个五个月的女婴就死掉了。除了河南以外,山东也出现隐瞒疫情,故意伪造病例的现象。由于政府一直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几近失控,重蹈2003年萨斯病的覆辙。

回顾当年的萨斯病,自2002年11月在中国广东省首次被发现,但被中共以谎言掩盖和封锁信息,在短短的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已迅猛扩散到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成了空前的萨斯病恐慌。事后,除两位部级高官被解职,舆论被引导到称赞政府采取的防控措施。将一场因中共隐瞒真相才造成的灾难,变成一场为自己歌功颂德的闹剧。现在它又在玩起它的拿手好戏了,不知经过这无数次上当受骗的国人,这次是否还是一样再上当?

可见,只要有中共存在的一天,这种驾轻就熟的把戏它就会永远的玩下去,国民们可不要再对它存丝毫的幻想了。其实,这么些年来的的病疫和灾难,都是因中共的违逆天道,倒行逆施的所作所为而造成的。成语中常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一个人造的坏事太多,必然会有不好的事来报应他。但如一个政权掌握了整部国家机器来干坏事,哪又会怎么样呢?难道不受上天的谴责和灾报吗?现代的人讲科学,说这些是迷信。我现在也跟你讲科学,在物理学中,你用手将一根钢弹簧拉得越开,你一旦松开手,那弹簧的回弹力是不是越大呀,所以做的坏事越大,它的回报力就越强,就是这个道理。试看下中共建政以来,做了多少坏事?

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数目竟然超过之前近三十年的战争时期,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有人说这都是过去的事,中共现在改革了,变好了。那就看看现在:据报导,从2月18日起,全国三千多位县级公安局局长分七批去北京,進行为期十天的培训,培训什么?当然是培训如何去镇压群众呀。现在中国社会群体事件频发,民怨沸腾,空前的经济、政治、社会危机:那些失地的农民,无家可归的拆迁户,返乡的农民工,下岗的工人,无法就业的学生,所有生活困苦,挣扎在社会底层的人民……改革是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可是大多数其他的人变得更贫穷,富起来的人大部分是利用权力和关系的当权者及其子女亲属等等,而且很多是靠贪污腐败得来的,绝大多数农村人员和城市中下阶层的人,却变得更穷了。对他们来说,天价的房屋买不起,子女教育费和医疗费变贵了,但职业却没有保障。

还有一个更大的迫害,就是中共用尽一切专制手段,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已持续十年之久,已有3255名修炼者迫害致死,到现在还没有停止迫害的迹象,这笔帐又该怎么算呀?天会不管吗?神会不管吗?

罗马帝国当年残酷地迫害基督教徒,后来终被神惩罚,经历了四次大瘟疫。中国历代的史书中亦多有记载:清明的政治能带来符瑞;无道、失德、腐败的统治就会带来灾祸。中共六十年来做了这么多倒行逆施的坏事,能不给国家带来灾难吗?《新唐书》记载:永淳元年冬大疫,两京死尸遍地。占道:“国家将有忧患,则邪气先施及百姓,所以有瘟疫。”

记得年初曾在网上看到一文:说2009年大年初一就发生日食,真的不是一个好兆头,预料2009年要出大事。又说,初一的日食只是日环食,还不是最大的,最大的是2009年7月22日发生的日全食,不但时间是人类近百年里最长的一次,达到6分钟。而且全食带比较宽,长度达到一万多公里,宽度250公里,日全食带横扫整个中国人口非常稠密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如上海、合肥、苏州、杭州等。这种被全食带扫过的情况,平均每200多年才有一次。这么大的日全食又应验什么?古人说:“日蚀尽,天下大凶,有亡国。”“近期三月,远期三年。”等等。再看下关于这次手足口病疫情的报导:中国卫生部警告5至7月为手足口病高峰期,难道这两者真的有关联吗?

最后奉劝诸位国人,纵使不相信上述的日全食天象之说,但中共造下这么多恶业不还,是不可能的,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而己。当一旦“弹簧”(上天的惩罚)弹回来的时候,可别糊里糊涂地当了中共的陪葬品。当今已有五千一百九十六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组织,唯有这种选择,才是你能躲避瘟疫、灾祸的唯一方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