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偷窃佛像饰物 相继遭报得病死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9年03月25日】

在南北朝时的南朝刘宋元嘉七年(西元430年),江苏广陵有个叫周宗的人参加了到彦之的北伐部队。后来北伐失利,部队被打散,周宗与其同乡共六人结伴而逃。他们逃到彭城(今徐州)以北的地方时,遇到一座空寺庙,里面没有僧人。周宗等人见寺中有一尊佛像的面部有水晶做成的装饰,他就与同伙窃取下来,拿到附近村庄里去换食物。

他们六人中有一个瘦弱者当时正生病,所以无论是窃取佛像饰物,还是分食物都没有他的份,他都没有参与。此事过后,这六个同乡各自回了家。回家后不久,当时没有参与偷窃佛像饰物与分赃的那个瘦弱者病好了;而周宗等五个偷窃佛像饰物的人,却都相继得病死亡。乡人觉的奇怪,这六人一同回乡,怎么最瘦弱的反而健康了,另五个健壮的怎么反而病死了呢?大家一问才知道,原来周宗等五人是因为遭报而死啊。

佛法不容亵渎,周宗等五人就是因为窃取佛像饰物亵渎了佛法才遭报而死的。我由此又想到了现在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现在已经有一大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以各种形式遭报了。在历史的过去与现在因亵渎佛法遭报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我真的不希望你就是下一个,所有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啊,为了你自己的生命与未来赶快停止迫害吧,

(资料来源:《冥祥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