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关帝神托梦救佟国相

大路


【正见网2009年03月18日】

清朝时有个名叫佟国相的官员,曾在甘肃做过巡抚。他在甘肃一次按计划走到伏羌县时,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位神灵对他大声喊道:“快走,快走!”他没有放在心上。第二天,他又做了同样的梦,并且还多了一句话:如果你想要报恩的话,记住“荆波宛在”这几个字就行啦。佟国相这次被梦中之事吓的惊醒了过来,于是赶快出发离开了伏羌县。

三天之后佟国相听到消息,得知伏羌县遭遇了突然而至的大水灾,损失惨重。佟国相在庆幸之余又很纳闷,到底是哪一位神灵救了自己呢?后来他到建昌渡口巡视时,发现那里有一个关帝庙,庙堂上有一个匾额写着“荆波宛在”这四个字。至此他才知道救他的是关帝神,于是赶紧進去拜谒。

看了这则故事,可能很多人都会感叹佟国相真是命好,有神点化大难不死;然而大家想过没有,如果他不相信神的警告,大概早就在水灾中遇难了。其实历史上很多灾难发生之前,都出现过各种方式的警告与预言来点化人逃离灾难,就看人信不信了。这样的事情,今天同样有。现在法轮功学员之所以要劝人退党,也就是为了让人在劫难来时能保命。共产邪党几十年来杀害了8千万同胞,现在又用各种阴险歹毒的办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早已罪大恶极注定灭亡了。一切曾经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因其在加入时发过为邪党“牺牲一切”的毒誓,而面临着如不声明退出就要成为邪党灭亡时的陪葬品的可悲命运。

在2002年贵州平塘县人们发现一块藏字奇石,上有天然形成的6个浮雕般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块奇石被发现后,虽然官方报导一律只取前5个字,但是最后的“亡”字却显而易见。这块藏字石的发现,其实就是上天在告诉人们:共产邪党就要灭亡了,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党、团、队真的就是在救人啊!他们的话可一定要相信啊。赶快退出党、团、队,象故事中佟国相一样幸运的得救吧!

(资料来源:《新齐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