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塞班岛

塞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15日】

美丽的热带小岛塞班迎来了真善忍国际美展,27幅油画作品出自9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修炼法轮大法的画家之手。由塞班岛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办的画展从3月9日到4月9日在凤凰艺术画廊展出,为期一个月,由北马里亚那艺术协会和凤凰艺术公司赞助。

真善忍国际美展开幕剪彩

3月9日晚的开幕式上,美国内政部高级官员Jeff Schorr 前来道贺,当地的大律师Mark Hansan及当地安全局的官员Kern 前来道贺并为开幕剪彩。曾在当地居住过的并获得总督颁发的“杰出艺术家奖”的画家肖平也参加了剪彩。当晚前来的不同种族的人们对画作呈现的大法美好非常喜欢,非常感佩于画作的高水平,并觉得非常幸运能在这天崖海角看到这批优秀画作。看画的大多数人对于大法遭到的严重迫害非常震惊和不解,表示想更多了解大法,向学员索要资料。

当地的媒体报导

开幕的第二天,画展的消息和对画家的采访照片登在了当地的英文日报《Saipan Tribure》头版,另一家当地大报《Marianas Variety 》于三天后在头版的位置报道了画展及刊登了的图片,记者通过这次采访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感到非常震惊和遗憾,并了解到塞班土地局的人员在观光点阻止大法学员发传单和挂横幅讲真相。律师Mark在被采访时谈到,当地政府受到来自中共的压力,但这一些对法轮功的活动自由的侵犯是违背美国的宪法,如果法轮功申请许可再次被拒的话,我们将采取法?行动。这次画展的消息让看到报纸的人们有机会来了解大法的真相。不少人看了报纸就跑来看画展。CNMI文化博物馆的主管Robert认为画的水平非常之高,强力推荐大家来看,特别是要学校的孩子来接受教育,单是画的技巧就值得来看,他还表示,对信仰自由的尊重和大法弟子的和平地用艺术画展讲真相的赞赏。其中还有的参观人是学生,他们表示要告诉他的学校同学和老师,善良的孩子们在留言的签名中表示,迫害让人很伤心!有位喜欢艺术的政府的翻译?认真看了画展后说,画得太好,太传神了,她要请画家肖平给他一家画张画,所有参观的人,学员送给他们纸叠的莲花作为这次画展的纪念。画展还有三个星期,期望更多的有缘人来了解大法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