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轮回系列:久远的承诺(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07日】

我和他结婚两年多了,他长得一般,脾气却很倔,干起活来笨手笨脚的,家里也比较清贫。想当年不是炫耀,我家的门槛都被提亲的人踢破了。可是为了和父亲赌气较劲,那些家里条件好的我都放到了一边;不知怎地,却稀里糊涂的选上了他。

他干活很笨,脑子也不是很灵活,加上不修边幅,这些使我非常的不习惯,再加上没什么技术,我们的生活有时显的比较紧手些。

虽然我们都是修炼的人,但是由于都还有一些人心的存在,有时为了生活琐事难免会有一些争执。每当这时候我就在想,为何今生嫁给这么笨的一个人?!

前段时间,因在异乡为了一件小事决定与他分手。

可是有一个晚上的梦境使我改变了长久以来的看法:

那是很久远很久远的时候的事情。我当时是五六岁的样子,他看上去是三四岁的样子。我俩一同在天上准备下走,从一个非常非常蓝的世界中下走。在下走的时候,那个境界的母亲叮嘱我,大意是:由于下走是很苦很苦的,你要好好的照顾好他,你们都是我的孩子。我在心里默默的记住这临别的嘱托。

我俩一同就开始下走,我们都知道人间很苦,而且会有很多的魔难,但是我们还是义无返顾的来了……

在人间经过千百世的轮回,历尽了艰辛;在轮回中我们也有过很多次的各种各样的缘分,也曾经在一起生活和修行过。

今朝,由于很多的原因他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我如约来到他的身边。唉!尘世轮回一切都有定数,不能想怎样就能怎样啊!

明白了这些,我心里那些无形的枷锁也减轻了很多,再看他的时候,发现很多时候心里不那么讨厌他那笨手笨脚的样子了,也许是我的心那么想,他才笨成这个样子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