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萧玉


【正见网2009年03月07日】

以前,在发放真相的过程中,倘若在楼道里有走路的人,我的心便急速的跳动起来,或者是换一个地方再发。

那天我和一位同修一起去发真相资料,当我们走到一楼的时候,听见上面有人往下走,同修为了安全说:换个地方。我心想:既然来到了这里,就是与这里众生的缘分,不能因为有人下楼就不传给他们真相了,也许他们都盼望着被救度呢。于是,我说:咱们还是上去吧。接下来,是我自己進的一个楼口,当我从六楼下来时候,听见有一对年轻母子在上楼,那位母亲说:这是什么啊,怎么一家门口有一个。那个小朋友微笑着说:妈妈,咱们家门口也有耶,说着便高兴的笑了起来。我从她们旁边走过,那一瞬间,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我想,又有人要得救了……手里的资料快发放完了,只有最后一份了,这时同修的资料已经发放完了,她和我一起又進了一个楼道口。我拿着最后一份真相资料,心想:把这份珍贵的福音放到几层呢?这时,看见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正在拎着东西往楼上走,我想:这一定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就把资料给他。我说:大爷,这么重的东西,我帮你拎着吧,他说:不用了。我说:送给你一份资料,您好好看看,于是他停了下来,接过资料后,看了看说:谢谢了。我说:不用谢,您一定好好珍藏着。同修也接着说:明白了真相就有福了……大爷点了点头。那位老人的眼神是凝重的,因为在那饱涵沧桑的眼神中,有着生命最深的期待,老人的眼神也是释然的,因为生生世世的期待中也终于有了好的结果。

在回家的路上我对同修说:你发现了吗?咱们的心态和以前不一样了,更加坦然了,她说:是啊……

在持之以恒的广传真相的过程中,也是心性和境界升华的过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