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伯康预言北宋京城汴梁沦陷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3月06日】

北宋末年时,在京城汴梁(也就是今天的河南开封)出现了一个名叫龙伯康的狂生。大家只知其姓名,而关于他的其它情况则一无所知。这个龙伯康时而饮酒大醉,并说一些别人听不太懂的话;时而盘踞而歌,歌词诙谐幽默却又发人深思。于是人们便称之为狂生。

一天龙伯康又喝的酩酊大醉后,向城外朝廷阅兵之处走去。人们见他只是一个醉汉,便没有加以阻拦。到了阅兵场,龙伯康居然拿起弓箭,向箭靶射击。第一箭居然射中了,于是大家嬉笑着催他再射几箭瞧瞧。龙伯康又举起弓箭,连连发射,连射十箭,竟然箭箭正中靶心,无丝毫差错。大家见了惊讶不已,这才在心里想:原来他还是位深藏不露的神箭手啊。

这时龙伯康却不管大家如何惊讶,接着便告诉大家:三年之后,此处都将为胡人占据。如果你们不信,到时候将会出现火龙骑日而又满天飘雪的奇特景象,这就是京师破灭,陷入敌手的征兆。大家一定要早作准备,以免骨肉离散,身首异地。说完,他看着惊讶不已的人群叹息着离开。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见过龙伯康,而他留下的几句预言却在人群中传播开来。

三年之后靖康年间,汴梁竟真的出现了火龙骑日而又飘雪满天的奇事。不久,汴梁就被南侵的金兵围困、威逼勒索。汴梁军民死伤众多,而且家家户户几乎都被劫掠一空,北宋皇室以及众多的官员、贵妇、民女都被金兵掠走羞辱,真是惨不忍睹啊。人们此时才知道龙伯康不仅是个神箭手,更是一个能预知未来的异人啦。相信龙伯康的预言,及早离开汴梁的人为自己的幸运暗自庆幸不已;而不相信的人则是悔恨万分,然而所受的损失已经再也不可挽回了。

异人龙伯康明确预言了未来的劫难及其来临之前的征兆。可众多的世人却不相信,以致遭此大劫,轻者破财,重者丧命,真是令人读后悲伤感叹不已啊!

其实不仅古代有异人预言灾难的来临并告诉大家如何保平安,现代一样也有。当前在中国很多法轮功学员正用比当年龙伯康更明确的语言,冒着危险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世人:天要灭共产邪党,快退党、团、队保平安,保性命,保未来。只可惜,很多的同胞听到这关系自己身家性命的消息后,麻木不仁,更有甚者还要助共为虐,去伤害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真是不禁令人悲从中来。

在共产邪党暴政的统治下,几十年来已有超过八千万中国人民非正常死亡;从99年起邪党又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令人发指的灭绝性迫害,为了煽动仇恨,邪党甚至自导自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而且邪党在迫害中还采用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邪恶手段。善恶有报是宇宙的理,邪党早已恶贯满盈,必将在不久的未来在最可怕的天惩中彻底灭亡。

而一切曾经加入过共产党、团、队的人们啊,在他们对着象征共产邪党的血旗发出要为邪党“贡献出一切”,“牺牲一切”的毒誓时,他们真的就被这个邪党,被这个曾经徘徊在欧洲上空的幽灵给打上了兽的印记。有了兽印的人,到了邪党灭亡的时候,就真的会随着它一起毁灭,真的为其“贡献出一切”“牺牲一切”了,真的给邪党当陪葬了。要想破除毒誓抹去兽印,不当邪党的陪葬品,只有声明退出党、团、队才行。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根本不是就为了权利、政治,或者是其它的什么东西,他们所做的一切完完全全就是为了救人啊。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九百年前,那些不相信龙伯康预言的汴梁居民都遭了劫难;在历史的今天,千万不要再让这样的历史悲剧重演啦。前车之鉴,历历在目,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

(资料来源:《宋稗类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