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神对世人的慈悲

――读五届法会交流文章有感
善缘


【正见网2009年03月01日】

读了“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大会”部份文章,篇篇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可以说每篇文章都是每位法轮功学员的一部修炼故事,文章中为我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展现了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修炼升华后的心境,揭示了中共流氓集团发动并制造的这场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人间悲剧。看了这些文章,使我们对这场迫害的邪恶程度、大法弟子对待这场迫害的大善大忍的胸怀及自己还在遭受残酷迫害的情况下还在用最大的慈悲善念救度世人的感天动地的壮举了然在心。这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伟大壮举,惊天地,撼乾坤,荡寰宇,泣鬼神。真心希望每一位有缘登陆明慧网站的世人,都能浏览这千载难逢的盛会,看一看这些来自大法修炼者的纯纯正正、干干净净、超凡脱俗的文章。我想它会帮助您荡涤尽思想中在浊世积淀的污垢,纯正、纯净您已被毒害和污染的心灵,也会帮助您比较全面、客观、公正的了解中共邪党发起的这场残绝人寰的大迫害。

在此文中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要珍惜神对世人的慈悲。这届法会的成功面世,也是神对世人慈悲的体现。为什么呢?当前世人都在找真相,想明白真相,得到救度。而法轮功学员的文章,就是一篇篇亲身经历的、真真实实的真相,世人阅读后就会明白这场迫害的真相,从而進一步认清发动这场迫害的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不再被其欺世的谎言所蒙蔽,用自己的良知和善念来对待这件事情,站在法轮功一边,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因此而得到救度,这不就是神的慈悲吗?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既是神对人类最大的慈悲。如果没有这宇宙大法的洪传,可能也不会有今天的人类,更谈不到人类的美好未来了。每一个生逢宇宙大法洪传于世时代的人,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都是最幸运的生命,这不是神对世人的最大慈悲吗?

神对众生慈悲,就会给众生开创能得救的环境和条件。其实,目前法轮功学员顶着邪恶的迫害与压力,向世人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就是要使世人了解和明白真相,从心里认同“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从而得到救度。有的世人说:“知道(法轮功)好就在家炼得了,何必跑出去讲什么真相,被抓起来受那么大的罪呢?”难道法轮功学员他们自己不知道出去讲真相、散传单会面临着被抓、被劳教和判刑的危险吗?知道,他们每个人都清楚的很。可是他们是大法弟子啊,法要求他们的就是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最大限度的放弃世间的一切去救度世人,何况讲真相救度众生本身就是他们的责任和使命呢?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法轮功学员不去讲真相劝三退,这些可怜的世人就会在将来的劫难中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正象著名歌唱家杨建生在一首叫《慈悲》的歌中唱到的:“你知道我为什么告诉你真相 不是叫你与我一样 更不想改变你的信仰 只想使你明白 撒旦骗人的伎俩 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同遭殃 天要灭这红魔 神叫我救度这一方”。

然而,目前拒绝听真相、拒绝得救、甚至助纣为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还大有人在。拿神的慈悲、大法弟子的慈悲当儿戏的人也大有人在。其实他们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可悲的人,他们不知道迫害大法弟子是在犯大罪,在充当中共的陪葬品,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即使是这样,神依然是慈悲的,只要你从此不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事,就会给你机会。因为你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神佛慈悲普度众生,愿所有能救度的人都能得救得度。

神韵艺术团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在《别叫我为你遗憾》的一首歌中唱道:“你为何依然相信谎言 一再拒绝神的呼唤 只要让良知冲破偏见 你也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时候,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世人啊,请珍惜神佛普度众生的慈悲吧,请珍惜大法弟子历经百般苦难、舍弃世间一切去救度你们的慈悲吧,请珍惜这万古不遇却会瞬间即逝的得救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