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自由门知真相 事实胜于雄辩

李疏通


【正见网2009年02月22日】

去年,我们帮助一位退休老人安装了自由门安全无界上网,您猜怎么着?前两天她带着礼物找到我们,表示非常感谢,并且提供了她们亲朋的一份多人退党名单。

她丈夫认为三退与自己无关所以一直抵触这件事,她通过自由门上动态网了知真相后,这样讲道:“其实不用讲什么大道理,打开动态网一看,就是目前全世界的这种真实形式就足以说明问题了,三退不会给自身带来任何损失的。”在她的鼓励下,她丈夫也成为了5000万退党大潮中的一位。

当我们看到、听到这样的事迹真的很欣慰,因为她能够自己主动寻找真相、了解真相、传播真相,这就是对生命未来最强有力的保证啊!

上文提到的这位目前还是一个常人。下面我们再介绍一位法轮功修炼者的真实事迹也很感人,这位也是一名退休的老人,她不但上动态网,还主动承担了制作《九评共产党》等繁重的工作。

当地派出所抄了她的家,并问她为什么这样做?老人讲给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还明确的讲法轮功修炼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人好,其中包括你们(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后来老人因为年岁大等原因平安回到家中。

在高压下,老人不但没有惧怕,先后数次到派出所给上到所长,下到工作人员讲了很多各方面的真相,而且还亲手把各种真相资料发到他们每个人的手上,并且从派出所带出了一份多人的三退名单。而且她还毅然制止了家人通过找关系、花钱摆平麻烦的方式。

以上只是讲了两个真实的故事,其中的分量还是请您自己思考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