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群发短信讲真相开始时的经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19日】

一直觉的用手机群发短信讲真相这个项目非常好,看了明慧网上这方面的文章,去年十二月份我开始行动起来,从去寻买合适的手机开始加入到此项目中来。身边的一位同修大姐看了“用手机讲真相文章汇编”(明慧网08年11月30日)后也跃跃欲试,于是我俩结伴而行去买合适的手机。好笑的是我俩都是“手机盲”,我自己没用过手机,因为交往的人不多,没成家,象个专修的状态,除了与身边的一些同修和亲友来往外,跟常人几乎没有什么往来,所以家里有闲置的手机自己也没用,因不会有多少电话打進来,只用家里的座机,连手机卡是什么样我都不知道。

我们去了当地的电子广场,决定好了要买新的,不买二手机。寻找打听了一番,最后终于买到了网上介绍的那款手机。据售货员介绍,这款手机属于低档机,已不生产了,这款新机要价300元,从所有手机摊位只找到了三部,最后我们以270元一部的价钱各自买了一部,并又各自买了一个万能充电器,十元一个。离开电子广场,又在一个卖手机卡的小店以三十元一个的价钱各自买了一个联通卡,说是送九十元的话费。这些都到手后就算一切顺利,万事俱备,只欠动手操作了。

回家后,对照说明书摆弄起来,可是那个说明书似乎太简略,好象不是为“手机盲”准备的,所以一时没弄明白。好在身边的亲友同修中的“手机盲”不多,问了一下,跟着学了一学,很快就学会了。其实很简单,我想即使不会输入短信的,如老年同修,只要有决心参与此项目,一样可以做成。因为可以请身边的同修帮助编好短信内容保存在草稿箱中,自己只学会输入电话号码就行了。我第一次编写好了真相短信内容后,给包括亲属同修的手机群发。第一次发送没有成功,因同修没收到,被屏蔽了。总结了一下是应该在每个敏感词中间应加一个英文或特殊符号(如“大纪元”、“党团队”每个字之间都要加上)。还有输入短信时,我想尽量不用“三退”这个词,而是用“退党团队”,因有的人不明白三退这个词。我想时间紧迫,一定还要告诉他三退方法。在短信中我除了告诉他如今大纪元网上的退党团队人数和“天灭中共,退党可保命”这一重要信息,还告诉了他退党团队的方法:“你要想退,在人民币上用化名声明即有效。生命宝贵,抓住机缘!我是真心为你好!莫当戏言!”

通过再次修改,将敏感词都隔开后,我一次输入了收集来的四十多个号码(这款手机最多一次可群发五十个号码),这其中有亲属同修的号码。输好后,手指一按“发送”,屏上逐个开始显示输过的一个个号码发送,几分钟后即发送完毕。随后亲属同修打来电话(打到座机),告诉我:“收到了,挺好”。成功了,一切就这么简单!只有几分钟,就有四十多个众生知道了重要的真相信息和三退方法,这个效率还是挺高的。在操作安全方面,按同修汇编文章中介绍的做就可以了,如:“在外面发,发完后不要关机,而是直接先取下电池。”

我还想说的是,同修不要为买不到网上介绍的那几款手机而停步不前,其实只要是有群发功能,并且一次群发数量超过二、三十以上的手机都是可选机型,因为即使没有保留号码功能,每次输入号码也不费多少时间,发完后除了草稿箱中保留下来的短信内容,手机里干干净净的也挺好。但选购时一定要自己检查一次能发多少条,打开后,手机里有显示。而不要只凭售货员说有,因为有很多售货员为了急于卖出,手机里其实并没有自己要的一些功能,也随口说有,我就遇到过这种情况。

如果更多的大法弟子都拿起了这个法器,邪恶会多么胆寒,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我想人类社会的这些高科技的东西尽管造成了宇宙中一定范围、成度的污染及伤害,而神还允许它的存在和普及,何尝不是神慈悲与人,为了我们广救众生而允许它存在和普及的。现在几乎是人人一机在手,人不明白这些,只是觉的好玩,可是我们不会不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救度众生而存在的。

我将自己这个开始时的经历写出来,希望更多的大法弟子加入進来,广传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