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梦中点化去怕心的表现状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20日】

一直觉得自己的怕心比较重,尤其是被邪恶迫害之后,似乎自己吓破了胆,总感觉走不出这个怕的状态。可以说,修炼这些年来,自己一直在坚定的去这个怕心。尤其是近半年来,我学会了用发正念清除自己的怕心的做法。感觉效果十分明显。每当有怕心表现时,我立即打坐结印,发出强大的佛法神通和法轮,彻底解体自己从表面到最微观所有空间场的“怕”的因素。这时,一定求师父加持。清理中,我能明显感觉到这种物质存在的大概表现:在头脑的里面或很微观的空间中,有一种不舒服的物质,它似乎是不动的,但是很顽固。这时,我打出强大的法轮,并发出强大的一念:将这种物质解体、解体!!意念中将这种物质罩住!定住!只几分钟功夫,这种物质便渐渐的消失、消失……之后,我便觉得自己的怕心没有了。过一段时间,自己又有了怕心表现时,我还是用这种办法将其解体。师父告诉了我们大法直指人心的法理;修炼的每一步就是指出这个心,去掉这个心,修的就突飞猛進。我感觉这种做法很捷径,效果很好。

最近,我觉得这种怕的因素在我身上已经很少了,有时似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有时看到警察、警车或曾经迫害我的人突然而至时,心理也会生出微微的怕的因素。我曾经为自己这种心态的表现而满意,觉得总体上自己在去怕心这个问题上修的差不多了。不是象前些年那样,一听说邪恶要抓人了,就吓的直哆嗦,甚至走路也左顾右盼。觉得自己眼下的状态已经是心态很稳了。能堂堂正正去面对一些人讲真相了。就在这时,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左手拿了一个一尺长的木棍,木棍的一端镶着金属片,想通过立着几根木桩的边界進入到对方的领地。这时,直觉告诉我:手中的木棍是个危险品,对方对这个木棍很敏感,一下子就会发现我到他们这个领地里来了。于是我不由的退了回来。又从另一条小路想跨过界地進入到对方领地。可是,当我一跨上对方的界地时,对方的雷达和自动观察仪器立即发现了我。一些警察、特务等立即向我围拢过来。我立即扔掉手中这个木棒,这时,警察和特务便向那个木棒奔去,而我便大大方方的向前走去。这时我发现,对方的领域非常宽阔,有楼房和碉堡、有特务、军警……但数量已经很少了。我在那里走来走去,他们对我象没看见一样。

醒来后我猛然悟到,邪恶就是冲着我们人心来的,没有了怕心,怕的因素对你也就不起作用了。我明白,师父是点化我:在我的空间场之内,还有一点点“怕”的因素,也别留着,要彻底扔掉。于是,我又多次打坐结印,发出强大的佛法神通和法轮,彻底解体从表面到微观所有空间场内的一切怕的因素。当我这样做时,真的捕捉到了这种怕的物质,它和纯净的自己微观中空间场的状态格格不入,它似乎距我表面很远很远,象是在微观中的遥不可及的天际,只能凭感觉意识到它的存在,稍不留意,它就会遁迹。这时,我用强大的法轮罩住它并加上强大的灭、灭、灭……!直到它消失为止。

我体会到,修炼到最后,我们对每一颗人心的细微表现都不能敷衍。都要用大法来洗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