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退休教师:神韵晚会告诉她神正在救她(新加入录音)

英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16日】

2月1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东京的昭和女子大学人见纪念讲堂的首场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00多座位的会场座无虚席,节目结束时,全体观众几乎是不由自主的站立起来,报以雷鸣般强烈的掌声,全体演员向依依不舍的观众三次谢幕,人们依然激动万分,不停的向演员们拼命的挥手,直到舞台幕帘完全降落,方才似从梦中醒来一样,回到现实。

一位刚刚从大陆来到女儿家探亲的60多岁的陈女士领着外孙女观看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晚会,她说是女儿推荐自己来看的,去年女儿看了之后就想把她办过来,一定要她看今年的神韵晚会。

问她感受最强烈的是什么,她满脸惊喜,说一切都非常美,女演员都象是从天上下来的仙女,那个背景(天幕)做得真的很神奇,象电影一样。她说,我看到那个炼法轮功的父亲被恶警迫害致死心里非常难过,但是故事的结尾,让我感到很安慰,那个背景出现了很多美丽的仙女和神佛,他们从背景上的天国世界飘飞下来,就象真的神仙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舞台上立即从两边走出来同背景天幕神佛衣着服饰一模一样的演员,看起来就是天上的神仙降到了舞台上,最后把那位被迫害死的父亲接走了,一起飞上了天幕,渐渐越来越高,父亲飞到最高处突然衣饰一变,变成了佛的衣服。我看到这里非常高兴,这个故事让我相信人坚持自己对神佛的信仰不会白白死去,老天让那位父亲修成了佛,这真的非常好,对我也是鼓励。

她说自己曾是小学老师,教了几十年的书,最让她痛心的是现今中国社会的现实,很多自己教的学生都吸毒,父母无法管教,一些学生甚至对她行骗,也有很多学生因为吸毒死去了,好伤心啊,这些孩子。如果在中国能上演这样的节目让人们相信神,相信善恶有报,那该多好。

陈老太太对记者特别提到她喜欢中国民间的传说,那个神从天幕飞下来传授给人毛笔,让人解脱在竹简上刻字的艰辛,她说自己看的津津有味,对舞蹈表现的故事情节看的很明白,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是演员的舞蹈动作全都表现出来了,所有节目她都看的懂。

她说《济公抢亲》这个传说表演的又风趣又含义深刻:人们不相信济公和尚说的话,认为他说的是疯话,怎么可能山会突然倒下砸到自己房子,正在娶亲的人家都嘲笑他,唯有那位新娘对济公十分尊敬,给他一碗化缘的饭,济公被新娘敬神的举止感动,决心救下新娘一家老小,抱起新娘就跑,大家追赶出来正要骂济公,突然听见山石崩落的声音,回头一看,刚才还呆的好好的房屋已全部被山石掩埋,大家才明白是济公借抢新娘的举动把大家引出房子,幸免于难,救了一家大小的命,然后就踩着云飞走了,飞上天幕去了。我看了这个节目能感受到节目要启示不信神的中国人要相信现在一些流传很广的民间预言,或者还有别的警示,我在十几年前就听到有信佛信神的老人跟我提,说是要让我信神,将来中国要出大事,不信神的人会有大难,我当时很胆小,怕被人听到被共产党抓去,所以还提醒那位好心人不要乱说话,但是她因为看我人好,所以告诉我,她什么也不怕,她的儿女都不相信她说的话,但是她真的很为我担心,劝我要相信神。今天看了这个节目,觉得跟她的提醒很象,这些年中国真的很可怕,我的学生都不知有多少吸毒死了,或者去偷、抢,我在国内晚上睡觉都提心吊胆的,动不动就听说邻居谁家又被小偷進去偷了东西,谁家亲戚开店被人杀了、抢了钱,我自己的自行车都被偷了好几辆了,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我的一些卖菜的学生还告诉我不要吃那些长的好的茄子,说是加了催长素,经常打农药,他们不忍心卖给我,什么都有毒,猪也得了病,这社会咋呆啊,人家劝我信神,我看真的中国不知会出什么事,宁可信其有,落个平安,可是咋信神啊?我心里挺着急,就这么看啊,一直看到演出结束,我就明白了。

问她明白什么了,她说我现在不害怕了,你看其他的故事都是仙女、天上的神佛从天幕飞下来教给人知识或警示人要相信神的话或者把受迫害的修炼者接到天上去,都是从天幕降落到舞台上又从舞台飞到天幕上的天国去,但是最后一个节目结尾却是神佛们从宇宙大轮盘飞下来后没有立即在舞台上出现衣着、形象一模一样的演员,这一点让我很意外,因为出现的是穿着有“真、善、忍”字样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物。我马上明白,节目告诉大家,那些从天上下来的神佛在今天降落人间转生成了法轮功的弟子们,她们发给路人报纸,最后打出的金色的字幕好象是: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我看到这里一下心里明白了,神变成了大法弟子正在救人,他们手中发的报纸就是真相,只要接过真相单子,相信他们说的话,就会得救,现在我不担心了。我看到结束时大家都起立,那么多日本人,日本老人都看得掉眼泪,他们肯定是看明白了,我也跟着大家鼓掌,给演员打招呼,三次幕帘起来又降下,本来我是一只手挥手,看到大家这么兴奋,我干脆两只手一起挥手,结果我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气流一样的东西呼呼往我的右手掌心里進,太明显了,心里真的很激动啊,肯定是神看到了我明白了他们的意思,在鼓励我告诉我神正在救我。所以太神奇了,真的很感谢神韵晚会的演出,太谢谢了。

老太太的孙女骄傲的告诉记者:妈妈给我们买的是最贵的席位呢,那些阿姨的衣服好漂亮,人也漂亮,我长大了也要跟她们学跳舞,她们好象会飞一样,轻飘飘的,我下次跟妈妈说要买更近的座位,最好是第7排,看的更清楚。

问她妈妈怎么没来,她说妈妈有事看的是晚上那一场,听说之后在名古屋、广岛和大阪还有演出,她说自己好想跟着去。

这一老一小对神韵晚会充满感恩与向往,她们给出了所有人热烈掌声下的共同心声:感谢神韵带给大家真相,带给大家得救的希望和幸福。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