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观神韵神奇的舒服 比吃药的效果都好



【正见网2009年02月15日】

周五(2月1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再次爆满,东西方观众皆感动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纯善纯美和博大精深的内涵。

弗兰次先生是Inova Fairfax医院的医生。他和夫人观看神韵后都表示,晚会很精彩,是我们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整个演出非常壮观、辉煌,不仅艺术水准很高,而且有神奇的疗病作用。

弗兰次先生说,他的夫人素来身体弱,近几日发烧更加导致精神衰弱,不能长时间的集中注意力在某件事上。但是看神韵晚会很精神,整个过程都目不转睛,全神贯注。

弗兰次先生的夫人红光满面、笑逐颜开,她对记者说,我是个病包子,脸色总是苍白的,总觉得很累。今晚身体感到很舒服、神奇的舒服,从没有过的轻松。她说,这比吃药的效果都好。

弗兰次先生对这种现象感到很好奇,他说,现代科学也有研究艺术和健康的关系、心灵和身体的健康关系等课题,我也做过一些了解,但是疗病的奇效,像今晚这样的力度和速度,很罕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