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之前的一桩奇迹:裹足变天足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2月14日】

99年之前,我曾在武汉市一处炼功点炼功。一天在那里,我听炼功点上的辅导员讲起了在湖北某地发生的奇迹。在那儿,有位年纪很大的老奶奶修炼法轮大法。过去,很多妇女都是要裹足的。由于这种陋习,老奶奶小时候也被裹了足,脚部骨头都被裹的畸形了。

在她修炼大法之后,因为畸形的足部导致盘腿时非常疼。这位老奶奶并没有因为疼痛放弃盘腿,炼功时总是尽量坚持。有的时候她也想到,如果我没有裹过足,那该多好。慢慢奇迹发生了,老奶奶的脚开始一天天的恢复正常,大概过了几个月,被裹过的脚就完全恢复成了正常的天足。

如果把老奶奶炼功后穿过的几双鞋摆在一起,就可以看的非常明显。最开始的是过去的一双“三寸金莲”小脚鞋,后来的几双鞋尺码渐渐变大,最后的一双鞋就是正常大小的鞋了。这件事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很多人都因此得了法。

现在突然回忆起了过去的这桩奇迹,将其写出来告诉世人:法轮大法修炼真实不虚,祛病健身有奇效,请一定要相信并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