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迷航中的灯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06日】

那天有一个人问我,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世界各地那么多人炼?我说法轮功是宇宙中最高佛法,有祛病健身的奇效,还让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更重要的是他能让人找到人生的真谛!人在迷茫中,不知为何而活。就说我吧,从小命运坎坷,心灵上的重负超过同龄人好多倍,一直觉的活着很苦很累。我一直在思索人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人生这几十年就象一叶漂泊在风浪中的倦舟,不知心灵归属的彼岸在哪里?名、利、情的缠绕,身体上的病痛,心灵上的痛苦,在迷茫中挣扎着!人都以为找点精神刺激就是人生的乐趣了,其实只是为了填补心理上的空虚找点安慰罢了!

直到有一天走進大法修炼后,才恍然明白,这不就是自己苦苦寻找多年的东西吗?有人说中共不让炼就别炼了呗,因为炼功被判刑、劳教值吗?一个不修炼的常人怎么能理解了一个了解人生真正意义的修炼人的心态呢?他们的心灵早已超然于世俗之外,怎么能因为邪党迫害就放弃和改变了呢?

迷茫中的世人啊,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不想在红尘中沉沦,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时,请你拜读一下《转法轮》这本书。他是迷航中的灯塔,能为你指明人生的方向,让你能找到回归美好家园的路!哪种惊喜和顿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现在法轮大法已洪传8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褒奖3000多项,修炼者有上亿人,在国外修炼的人中,专家、教授、学者、各行业的精英,他们傻吗?其实,他们是更聪明的人。并不像中共邪党宣传的哪样在人中找精神寄托。

朋友,我把自己得到的最美好的东西与你分享,也带来对你的祝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