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亮丽和谐的色彩令人深感愉悦



【正见网2009年02月04日】

周一(2月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艾斯曼中心上演的首场晚会,让不同族裔的观众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而又启迪心灵的美好夜晚,亲身体验到内心的感动与净化,观众中不乏各个专业领域的行家。他们表示,从神韵晚会中不仅获得了心灵的启迪,而且获取了很多艺术灵感。

服装设计师马丁女士在观看神韵晚会后、记者采访时表示,节目都非常精彩,每个都非常有特色,让人从不同角度、不同的故事中学到有益的知识;同时还感受到舞蹈所带来的欢快的情绪,心灵亦为那些善良的、正面的信息,以及那些善良人的行为所震撼和感动。

马丁女士在服装行业有自己的独家品牌,尤其擅长舞台服装的设计和制作。她说,神韵晚会的服装真是太美了,美不胜收。一台晚会能有如此多而精美的服装,这是以前没有见过的。这不仅是一场舞蹈、音乐、歌曲的盛会,也是一台服饰大观。

马丁女士对晚会中节目的色彩搭配印象深刻。她说,真不知道那些色彩是从何处而来,那么美丽,而且色彩之间的搭配是那么亮丽眩目,但是又非常和谐,令人深感愉悦。

她举例说,在那个彝族的舞蹈中(《云罗仙韵》),那些女子们穿的五彩罗裙由橘黄、黄、绿、蓝、紫五种颜色组成,很亮丽,也很古朴;还有那个表现春天的舞蹈(《喜迎春》),绿衣、蓝色的配饰、粉扇的搭配也是很大胆、别具一格,很明亮但并不刺眼,而且很高贵、和谐、柔雅。还有那个蓝色的衣服(《宝蓝仙子》),那种蓝非常非常透亮无瑕。“每个节目的服饰都不同,我很惊叹竟然有那么多种颜色的搭配,而且都很明艳、亮丽,却又很清纯、干净。”

对于整台晚会,马丁女士表示,她搜肠刮肚也想不出更多的词语倾吐今晚的惊喜和赞叹。她说,从神韵晚会中获得了很多专业领域的创作灵感,她对此心怀感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