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谢某熔毁佛像 终遭报应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2月01日】

镇江城的西门过去设在唐颓山,清初时便迁至阳彭山。在唐颓山过去有座佛寺,因为城门迁走后就变的交通不便了,所以去進香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慢慢的此寺就荒废倒塌了,唯存三尊大铜佛像。这三尊铜佛像相传是五代时所铸,重约数万斤,都露天置于山中寺庙原址处。

后来有个以贩铜为生的谢某人,为了牟利准备窃取这三尊铜佛像加以熔毁。他便贿络了相关人员,商定熔毁铜佛像的工钱由他出,利益他取一半,另一半则由相关人员分之。熔毁之日,三尊铜佛像的四肢身体皆被熔化,唯佛像头部熔化不了。见此景象众人心中皆是惧怕不已。谢某却说道:要佛像头部熔化非常容易,看我的。谢某就登上铜炉高处朝佛像头部小便,他这么做了之后佛像头部竟真的熔化了。

谢某当时四十余岁还没有儿子,就在这时家中佣工赶来报喜说夫人已在家中生子。谢某大喜,更认为自己了不起,刚把佛像熔毁,就有了儿子,一定是此佛像当为我毁,于是就给他儿子取名为 “谢铜头”。

从此谢某一家靠熔毁佛像得到的铜私铸铜钱,并由此富裕了起来。

数年后,当时与谢某一同熔毁佛像的同伙们被抓捕,便供出了谢某。谢某听说后就用热灰揉瞎双眼,别人抓他到案时,他自言:我目盲已久根本不可能犯案,说我熔毁佛像那一定是仇人在诬陷我。谢某竟由此侥幸漏网。到谢铜头长大,依然私铸货币,最后在乾隆年间被人控告而事发。一审理,父子俩人的罪行全部东窗事发。不久他们父子二人一起被判处没收财产,并加以斩首的极刑而死。至此,当年参与熔毁佛像的那一伙人全都遭报。

很多人做了坏事遭报时,都是以得病、遭各种灾殃等形式表现出来的,这样很多人,特别是无神论者,都把其当成了偶然、倒楣或运气不好,而不知道这恰恰是其作恶的报应。其实很多事只要认真想一下,就会看到世间表相变化后的因果报应的因素。

比如故事中谢某当年熔毁佛像时,佛像头部不熔化就已经是神在警告这些恶人,神佛是真实的存在,他们私毁佛像的行为已经犯了大罪,然而谢某不悟反而進一步对神佛加以亵渎。此时,谢某却突然得了个儿子,他还兴奋异常,以为自己干对了。然而他又岂能知道正是这个儿子在几十年后继续犯罪导致了他们二人最后被朝廷诛杀。谢某熔毁佛像后几年其同伙皆遭报被捕,唯有谢某自残逃脱了法网,那么如果没有谢某的这个儿子成年后继续犯罪,谢某说不定还真的就在世间逃脱了法律的惩罚。那么从这个角度上说,谢某突然得的这个儿子也许正是上天看其冥顽不灵,为令其在世间遭报而特意安排来的。由此看来真是不得不令人感慨上天安排之巧妙,恶人行恶终究逃不出报应啊。

我从中又想到今天共产邪党对法轮功所進行的迫害。法轮功是一种在全世界广受欢迎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法轮功学员也都是真正的好人,可是共产邪党却出于其邪恶本性就是要加以迫害。在这场邪恶迫害中,许多迫害者靠着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升官发财。然而善恶到头终有报,很多很多的迫害者都已经以各种形式在不同程度上遭报了。可惜的是,他们其中的许多人却依然不悟,把所受的报应当作是偶然事件。

在这里,我想要告诉所有依然还在行恶的迫害者:认真的回想一下发生在同伙或自己身上的那些“偶然”的倒楣事吧,那真的不是什么偶然,那是因你们迫害法轮功所必受的报应,是你们恶行的必然结果,如果你们还不能悔改,那么必然还有更多更可怕的“偶然”在等待着你们。为了你们的生命,赶快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吧。

(资料来源:《子不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