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神的故事

惠明


【正见网2009年01月27日】

河南省唐河县源潭乡尚庄村有一石头神像,人们称为石头神,都说很灵验,人们有什么小灾小难的都好去求求。

有一天,一个很淘气的小孩儿去地里割草,经过石头神的身边,看见石头神头戴一顶新草帽,就说:“老神仙,你啥活也不干,整天站在这里,还戴个新草帽,咱俩换换戴吧。”于是他把自己的烂草帽换给了石头神,自己高高兴兴的割草去。不一会儿,他头疼的很厉害,就回家了。

到家疼的满地打滚,他妈摸摸他的头也不烫,于是就问他干什么坏事没有,他说没有干,他妈妈说头疼也不发烧一定是干了坏事了,你再想想刚才都做了啥事。他说没干啥事,只是看见老神仙头上的草帽是新的,我给他换换戴了。他妈吓了一跳:你怎么敢给老神仙换帽子?你知道这新帽子是怎么来的?是一个好心人看见老神仙晒得满头大汗,给老神仙买的,你可好,把老神仙的新帽子换走了,这还了得。于是,赶快拿了香裱去给老神仙赔罪,替孩子说了好话,结果孩子的头不疼了。

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听了不相信有那么神,就去石头神像前去小便,小孩恶作剧,把小便尿到石头神的嘴里了,小孩刚到家嘴就歪了,说不出话来。他母亲想,刚才还好好的,怎么出去一趟就这样式的,觉得奇怪,就问孩子怎么了?孩子说不出话来,和他一起的小孩告诉他妈,他刚才尿到老神仙的嘴里了。他妈听了可吓坏了,拎个笤帚疙瘩就打孩子的屁股。他爸忙说,别打了,赶快去给老神仙赔罪去。他妈赶忙拉着孩子,拿了香裱给老神仙磕头祷告的,不大一会儿孩子的嘴不歪了。

人不相信神,可神是确实存在的。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救度众生,这是真正的佛法,奉劝那些还在受邪党迷惑的人们,赶快醒悟退出邪党,敬佛敬法,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