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震撼美国拉斯维加斯



【正见网2009年01月27日】

1月20、21、22日连续三天,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内华达州最大城市拉斯维加斯市内华达大学会议厅展出,吸引了超过一千多观众前来观看,连续三天,展厅内人来人往,人头涌涌,络绎不断,高峰时50多人同时观看,5个讲解员同时讲解。观众普遍的反映是:震撼!

展览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有的观众早上7点多就来了;他们时而被“转大法轮”表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触动,时而为“蒙难在中原”中戴着脚镣的死难者与仍然生活在黑暗与悲痛之中少妇的神情动容,并为正发生在中原大地的人间悲剧深深叹息。法轮功面对邪恶坚韧不屈,对佛法的追求和坚定的理念使观众的心灵被深深的触动。观众的目光长时间在“坚韧不屈的精神”,“坚如磐石”,“回来吧,爸爸”,“无家可归”,“金色莲花”上定位;他们在思考是什么力量使这群修炼人对佛法如此忠诚,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法轮功到底什么?是什么力量使他们对佛法如此坚定?

参观者聚精会神的观画和聆听讲解

生活在西方民主社会里的人无法理解这种二战时的法西斯暴行会在中国发生,会在21世纪里发生。有一位40多岁的本校老师,与讲解员交谈了一个多小时,她们广泛地交流了中共政府对精神团体的迫害问题,中国食品污染问题,中共政府是邪恶轴心问题,当讲解告诉她对发轮功的迫害已经危及到美国公民的生命安全时说:“我是美国公民,但我的名字在黑名单上,我不能回中国,我父亲80多岁了,2000年以后我从来没有回去过,我母亲三年前去世了,我不能回去参加她的葬礼。”这位老师的双眼一下充满了泪水。讲解还告诉她:中国人民从小就被中共洗脑,我们还是不懂事的小学生时音乐老师就教我们党是我的母亲之类的歌曲,对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参观者聆听讲解员的介绍

有很多参观者和讲解长时间交谈,流连忘返,依依不舍;有的看一次不够,第二天再来看,有的看过后,第二天把亲朋好友带来看。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带着满腹的疑问来到现场,他第一句话就是,有人在中国城接到你们的传单,严厉的批评共产党,中国现在不是搞得很好吗?讲解员很有耐心的把中共60年来对中国人民的独裁统治讲了个遍,接着把“九评”和“法轮功真相”光盘交到他的手里,然后耐心地逐幅画向他讲解,直到他完全解开心中的结。他在展馆呆了两个多小时才离开,临走时,他对讲解说:你们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样的展览你们要办下去,直到迫害停止。

有一位叫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更多这样的展览办下去,中共欺骗国际社会的画皮就会早日解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