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天国乐团震撼台北县双溪乡民



【正见网2009年01月21日】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台北县双溪国小与该乡乡公所联合举办“踩街活动”。除了制作主题花车外,还集结双溪乡四个国小的师生,发挥创意,表演各种舞蹈、歌曲,以及体育活动,相当热闹。法轮功天国乐团亦应邀参加,受到人们的热情欢迎。乐团以磅礴气势带动游行的热闹气氛,民众纷纷聚集围观、拍照,大表赞叹。

在踩街活动中,开场领队的队伍是天国乐团,队员们整齐划一的行進着,吹奏着“法轮大法好”、“送宝”、“法轮圣王”、“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欢乐颂”等乐曲。

沿途群众赞叹不已,都受到了心灵的震撼。他们纷纷出来看热闹,瞪大了眼睛,专注的注视着天国乐团。有些则不失时机的拿出相机,专注拍照,生怕错过这美好的一幕。

邀请天国乐团来表演的双溪校长,非常感谢对于天国乐团的表演。他说:这次透过天国乐团的协助,来参与这样的活动,把整个气势弄得很磅礴,而且把整个气氛炒得很热。这个非常重要,也是我们踩街成功的因素之一。

在天国乐团后面的是仙女队,清新脱俗的仙女们穿着美妙的服饰,分送写有“法轮大法好”的莲花书签给沿街群众,受到民众的欢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