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道契嫉贤妒能,终遭神灵严惩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1月19日】

隋朝时有一个出家的人法名道契,他本姓陈,是颖川(也就是今天的河南登封)人。他生的容貌丑陋,性情孤僻,言语低俗,虽然披上袈裟当了和尚,但却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修炼的人。这个道契粗通医术,经常在外卖弄他的医术,不喜欢学习佛法。

道契所在的寺院内还有一位出家人,他性好清净,经常打坐入定,通晓佛法,而且素有德行,与别人发生矛盾时总是忍让退避,从不求安逸,经常辛苦勤劳的为别人服务,因此很受众人敬佩。他出家的时间基本上和道契相同,因此道契总是拿他和自己比。就象常人说的“人比人气死人”那样,道契越和他比,就越是嫉妒他,总是对他加以刁难诽谤。那位受人尊敬的出家人面对道契的无理刁难,总是虚心的静听他的折辱之词,从无半点回击,而且还经常把佛法的道理讲给道契听。这样久而久之,人们越来越尊敬这位真修的出家人,对道契也越来越看不上。

这一来,道契的心里也越来越觉的不平。终于有一天,道契在妒嫉心的支使下,决定到官府那里去诬告那位受人尊敬的出家人。当时的县宰刘义,听信了道契的谎言,对那位有德的僧人大加非难,判他还俗,要将他赶出寺院。被道契诬告的僧人知道了判决的结果后,极为悲痛,顶戴袈裟,对众哭泣。众人也都非常悲痛,纷纷指责道契的恶行。

数日后道契正在其居室中大白天睡懒觉时,忽然见到有四位身材高大的神灵各自带领本部之众仆从,直接走到了道契面前。其中一位神灵,怒目圆睁着对道契说道:我是佛教的护法天神,因你竟敢如此伤害善良,所以今日特来取你性命。随即他命手下的一位士卒将道契扑倒并倒提着走了出来。道契的惊叫哀号之声响彻全寺内、外,僧、俗众人全都赶过来观看。众人只见道契头朝下离地数尺,双手无力的下垂着,耳、目、口、鼻皆流着血,他就这样倒吊着慢慢的在大众面前移动着,但众人却看不到将道契倒提着的神人。当道契被倒提至寺院门外的大街时,忽然堕地气绝,过了一会儿又苏醒了过来,讲了事情经过后就死了。

见此异象,僧、俗大众欢喜异常,对佛法的信心大为增加,妒嫉心重的人,莫不恐惧并忏悔改过。被道契蒙骗的县宰刘义也亲睹此异象,追悔莫及,恭请那位被他赶走的僧人返回寺院,并发誓从此要广传佛法,引导有缘。

看了这则故事,我觉的:妒嫉心实在是太坏,太可怕了,人在妒忌心的支配下有时真的会做出很坏的事情来。故事中的佛教败类道契就是因为妒嫉心太强,才做出了诬告善良的恶事,结果遭报被护法神严惩而死。道契遭报而亡,可以说是神给世上所有妒嫉心重的人敲了一次警钟。

由此,我又想到了现在被共产邪党迫害的法轮功。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上乘功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炼,法轮功修炼者都是修心向善的好人,法轮功的传出于国于民可谓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共产邪党就偏偏愚蠢的要去迫害呢?许多人想不通,其实当年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时邪党的头子江xx妒嫉法轮功的创始人得到了众多弟子发自内心的爱戴,而它自己却得不到别人的真心拥护。江xx正是在这种极度的妒嫉心支使下,发动了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在这邪恶的迫害中,共产邪党使用了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众多邪恶手段,杀害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仅姓名为海外所确认的就已超过了3230余人。

这场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仅使众多法轮功学员深受其害,而且还使的假恶暴的力量变的更加猖狂横行于世,整个中国社会都深受其害,毒奶粉,毒大米的蔓延就是其明证。现在,江xx与共产邪党都在这场迫害中造下了永远也还不完的无边罪业。注定其要在无比可怕,无比凄惨的痛苦中被神消灭。希望一切因被江xx与邪党蒙骗而参与这场迫害的人,都能象故事中的县宰刘义那样,立刻改过向善,立即善待法轮功以赎还往日的罪业。千万不要为了满足江xx的一颗妒嫉心,而失去了自己生命的未来。

(资料来源:《释门自镜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