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善恶有报实例几则

清风丝雨


【正见网2009年01月18日】

法轮大法洪传这几年,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有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大难不死;有人因为心中时时记得大法好,遇难呈祥;当然也有人因为谤佛法而遭恶报的。下面我就自己亲身经历和周围亲朋好友的事情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爸爸和我都得法修炼了,很多次大难不死都是因为大法救了我们的命。有一年爸爸帮一个人往车上装货,车后斗装的满满的、高高的,爸爸正在高高的货车后斗上面坐着帮着理货呢!没想到司机以为后面没人了,车突然发动了,爸爸就从上面向后翻了下来,落地的时候是后颈椎先着地的,摔的够狠的,当时爸爸缓了一下才爬起来,那司机可吓坏了,以为我爸这下可完了,命没了。没想到爸爸说:“没事。”虽然回家颈椎疼了几天,可随着他学法炼功,几天以后就完全好了,此事不能不说太神奇了!

我因为迫害停止修炼一年,又被强迫流产,流产后就瘫痪了,东治西治的也治不好,最后还是中医博大精深,居然给我治好了,但从此就留下了后遗症――双腿怕风,无论春夏秋冬,只要有一丝风吹到腿上,双腿立刻疼痛,直到上热敷才能好。所以,我连炎夏都汗流夹背的穿着牛仔裤。后来在校期间又得了一场重病,小腹坠痛,里急后重,而且症状越来越严重,转过几个大医院都没治好。后来有人跟妈妈说我的病好象是直肠癌,就在这时候,我内心里又想起来了已经淡忘的,但深藏心底的大法修炼,所以毅然从新走了進来。一个星期以后,在排便时,发现排出了很多黑棉絮一样的东西,从此腹痛完全好了。又有一天,夜里半梦半醒间感到后腰处有法轮在旋,醒来双腿怕风的病也好了。也是从那时起,几年过去了,再没有生过一点病。

同样,家乡有位林阿姨,得法是因为生了乳腺癌,到医院里治来治去的,花钱也花不起了,后来有大法弟子介绍她学炼法轮功。从此她心中放下了病的概念,一心照着师父的要求作了好人,时时刻刻以“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结果她的癌瘤破了,开始流脓,她就用卫生纸裹住,每天都用一卷卫生纸。过了些日子,里面的秽物全流尽后就好了,七八年过去了,她是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健康了。

另外,还有因为在危险时候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遇难呈祥的。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爷爷,身子骨还算硬朗,一天骑自行车出门的时候,突然被迎面来的一辆车撞翻在地,当时就晕了过去,但后来据他自己说,虽然别人看他晕过去了,但是他心里却非常清醒,就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多会儿,自己从地上爬起来又骑上自行车走了。我想,那时候让他心里清楚,也许是在考验他对大法这一念的,要不,这么大年纪的人,被车一撞,能不出问题吗?

还有一位老婆婆在下炕的时候摔坏了,因为老人都骨质疏松了,所以治不好就卧床不起了。有一年有位大法弟子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没多久,她居然能自己下床了,生活也可以自理了,这也是奇迹。

更有意思的是一位得了老年痴呆症的奶奶,她只要一走出家门,就回不了家了,说话也说不清楚,一年比一年糊涂。大法弟子同样去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她学了半天也记不住。后来大法弟子干脆就让她省去好多字,直接念“大法好”。就这三个字,她还是记不住,回家念着念着就成了“大头好”了,因为她的心在那里,而且并非是有意念错的,师父也没怪她,过了没多久,她的老年痴呆症居然好了。有一天她来到大法弟子家,看到师父的法像,老泪横流“师父啊,谢谢您救了我!我对不起您啊,我念错了,现在我记住了,是大法好!”从那以后,她什么都能干了,还能到很远的地方割草,回家也不会迷路了。

这样的事情太多了,我就不一一举例了,但是同样有毫无理智,正邪不分的人,这样的人遭恶报的也不少,在此仅举两例。

有一位是我小学的老师,现在已经退休了,她和她丈夫都是天天骂大法,她好象骂的凶呢!大法弟子把大法要求作好人的道理给她讲清了,她还是不断的骂。结果有一天,俩人走在马路上,被一辆汽车撞了,她直接辗在车底下,当时就没气了,她丈夫受了重伤,住進了医院。这是二零零五年的事情,现在她丈夫怎么样,我不知道,因为我已经好久没回去了。

还有一位阿姨六十多岁的样子,丈夫是老总,很有钱,但是她就是对大法没有正确的态度,只要看到传单就撕,还骂人的。有一次,她随便一甩手,胳膊就断了,她还出来说,真奇怪,怎么这样就断了呢?大法弟子给她讲这是破坏大法遭了报,希望她明白过来,可是她还是不信,还骂,结果她好了的胳膊又断了,我不知道这次断的是哪只胳膊,象这么连续断胳膊的,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当时我就知道她是因为破坏大法造成的。也许是因为她丈夫(那位老总)对大法的态度好吧,一直不断的现世现报的点化她,给她机会,希望她能迷途知返。

当然也有开始骂大法诽谤大法,后来遭报后,明白了真相,从此走上了正途的例子。我们那儿有位卖肉的,他也是是非不分谤天法,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结果有一天在车上坐着,不知道怎么了就从车上掉下来了。自那以后,他知道这是骂大法遭了报呢!了解真相后,从此对大法有了一个正确的态度,他也就再没遇到这样的事情,生意也是挺好的。有一天,我和一位大法弟子走过街边的时候,那位同修还指给我看呢!

我们当地的国保大队的恶棍,不知道抓了多少大法弟子去迫害,终于有一天好端端的生了病,上了手术台就再也没有下来,去了地狱,为自己迫害大法在地狱中永远无休止的承受去了。

各方面的例子太多了,如果您能留心的话,您也会知道当地这方面大量的事例的,所以希望看到这个故事的人,不要把这些事情仅仅当成巧合,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默念就会逢凶化吉的。反之谤天法,就会遭天遣,会遭到最重的恶报的。非常希望大家能明白真相,都能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