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是人类被救度的希望

李天骐


【正见网2009年01月14日】

继去年全球八十多城市的巡回演出,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城市進行第三次更大规模的演出。在当今道德丧失,人心败坏,文化崩溃,宗教沉沦,乱象一片的人世间,神韵的演出,象一股晶莹透彻的圣水,冲刷、洗涤和净化污泥浊水中人的心灵;神韵的演出,象茫茫黑暗中的明灯,给久远以来迷失归途的流浪者指明回归家园的路。

千百年来,人类一直在漫漫的长夜中等待神的来临,他们知道在危难之中,神不会丢落他们,神会再次降临人间救度他们。西方宗教有千禧年对神的盼望,东方佛教有婆罗花开法轮圣王下世救人的预言。如今,千禧年已过,三千年一开的优昙罗花已在世界到处开放,在迷茫中人类的救世主何在?

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神韵艺术团用舞蹈《婆罗花开》和女高音独唱,向世人宣告:人们苦苦期待的弥赛亚已来了,基督已到了,千百年等待的救世主已降临,佛教徒期待的法轮圣王早已来到人间,人类的历史已到了最后的时刻,历史中预言的“大审判”即将开始,新世纪即将出现。神韵的演出再次慈悲的呼唤:“抓住这万古的机缘,不要再徘徊。”

神韵艺术团通过《开创五千年文明》和《神笔的传说》的舞蹈艺术,揭示出人类历史的真相:历史不是進化论,历史是神创造的,人类的文化是神传的,人类的智慧来自于神,人的生命不属于地上,他是带着重大使命来自于天上。神韵的演出让人们从本体和本源上对自我和自我历史的觉醒,去找回真正的自我,重记史前神的重托。

神韵艺术团通过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威严和慈悲》,展现了宇宙中正在开展的正邪大战、光明与黑暗决战的真相,对这决战的态度决定人的命运。善恶有报,是宇宙的定律:迫害中的大法弟子,他们的有限生命向无限生命升华,有限精神向无限精神合一,然而迫害者必将偿还其深重的罪业。神韵的演出,展示了十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本质和真相,让人们辨明是非,区分正邪,与中共所代表的邪恶黑暗势力决裂,选择正义和光明的未来。

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最后一个舞剧《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通过舞台天幕,万古以来第一次向人类展现出宇宙的天机奥秘:宇宙轮盘,一个巨大的古铜色的多层次多结构构成的轮盘,正在缓缓转动,上面有许多守护神在静静移动。这是宇宙的真机,它充满着宇宙的信息和玄机,它的殊胜令人震撼,人们似乎能感受到它散发出的巨大能量。在这历史的最后时刻,在这十恶俱全,如此下劣的人世间,神韵的演出所揭示出的真机,是向人类显示宇宙的真相、宇宙的真理,让人类在沉沦的迷中能明白真相,从迷茫中觉醒。这是从未有过的,对人的宏大的悲天悯人的慈悲。

舞剧《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同时告诉人们,当今社会是人神同在的世界,大法弟子就是高层下凡的神,他们背负着重大的使命,在这人类最危难最险恶时刻在人间讲真相,度众生。今天,了解真相,认识真相,是人类得救的根本希望。

神韵演出,证明艺术是属于全宇宙的,它超越时空,超越语言、文化、种族、肤色、阶层和宗教,它能沟通贯穿全人类,全宇宙。神韵通过纯正、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把中华传统文化深厚的道德内涵,把人类历史的真相,宇宙的真相,穿透到众生灵魂深处,使之惊醒。因此,神韵所到之处,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掀起一片惊愕和赞叹,无不使观众热泪盈眶,耳目一新,激动不已,流泪不止,无不引起巨大的震撼。这震撼,唤醒良知,打开人的善良本性,改变人的思维和认知,使人心和道德升华。这震撼,冲击人的心灵,从本体和本源上触发了封存已久的记忆,激发起生命深处返本归真的天性,使人找回失落的自我,重拾与神的史前誓约。这震撼,折服和倾倒所有人,从而拯救了灵魂,救度了人。神韵演出是人类被救度的希望,我们祝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成功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