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神韵的贡献“无可估量”



【正见网2009年01月12日】

2009年1月10日晚7点半,“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世界驰名的波士顿歌剧院在波士顿的第二场演出上演,剧院再次满场,观众以行动表示了他们对神韵的热爱。美国麻州第九选区联邦众议员林奇(Steven Lynch)今晚带着家人来看演出,他自始至终全神贯注,兴奋不已,对每一个节目致以热烈的掌声。

“演出绝对是棒极了,我今天带着女儿和妻子来,我们都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的这台演出。神韵展现了人们所不熟悉的传统的中国文化……呈现了中国真正精神内涵。”

“真是美丽极了,舞蹈,制作,音乐都很完美。中国农历新年是最隆重的节日,华裔美国人越来越多,对于他们来说,神韵演出是个极好的节日礼物。我今天看到不少年轻华人家庭,保持民族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神韵恰恰起到了这样的桥梁作用。”

“其实同样对于我们美国人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了解传统中国文化。”

当谈到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的意义时,林奇肯定的回答,神韵对社会的贡献是“不可估量”,“无可取代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