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内阁部长:正义战胜邪恶是永恒主题



【正见网2009年01月11日】

2009年1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会展中心的约翰・百赛特剧院(John Bassett Theatre)的第二场晚会圆满结束。加拿大外交部主管美洲事务内阁部长彼得・肯特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不仅有流光溢彩的服饰大观、绚丽的舞台色彩、神奇的中国古典舞舞姿、非凡的音乐,同时还传递美好及给人以精神启迪。

身为外交部主管美洲事务内阁部长,肯特先生还是北美著名媒体人。他曾任CBC, CTV, Global及NBC的资深记者,加拿大国家电台及环球电台旗舰新闻评论节目National及First National主持。

代表加国政府 总理向神韵道贺

肯特先生代表加拿大政府和总理来到晚会向神韵演出道贺,并感谢主办方──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将神韵这么好的演出带给加拿大人民。

加拿大内阁部长肯特先生

演出结束后,肯特先生表示:“这是非常专业的演出。高度专业的将戏剧、舞蹈、音乐和个人的表演结合起来的演出,真的是奇观。”“神韵演出形神兼备、意味深长、典雅精美、充满力量。”

肯特先生表示,每一个场景和特殊效果都符合艺术思想,舞台上真实的表演结合了动画、特殊效果、颜色和灯光,配合起来效果非常好。

“舞蹈表演非常壮观,丰富多变,难度高超,演员们显然训练有素。”肯特说,“美妙的跳跃、卓越的脚功、巧妙的配合和整齐的动作,非常精彩。”

节目传递普世价值观与美德

肯特先生认为,神韵节目的内涵表现的是全世界所有人应当分享和珍视的普世价值观,是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共同的故事。

“许多的故事也在其他的文化中以不同的方式被流传,基本上都是反映人性,人类精神,善良战胜压迫,坚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肯特说,“这些信息通过舞蹈都交代得很清楚。”

“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非常重要。这是我们要找寻的精神启迪,是生命的终极目标和美德,要与家人分享,在社区中履行。”肯特强调。

他表示:“善良的美德、威武不屈的能力、在神圣和慈悲中重生的精神。”“人类珍视这些价值观已经有数千年,我希望人们还会在未来的数千年中珍惜这些价值观。”“演出非常的伟大和精彩。”

据神韵艺术团网站提供的信息,神韵演出以复兴与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其创作和演出的节目中都是以神传正统人类文化为主,全善全美的艺术节目令无数观众惊叹。

肯特个人背景:

2008年,彼得・肯特当选国会议员,在冷战后期,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担任资深欧洲新闻记者。

他报导了影响二十世纪的重大国际事件,如赎罪日战争、柏林墙倒台、冷战结束、1967年的世博会,对特鲁多总理(Pierre Trudeau)的狂热,柬埔寨与越南战争。

他对于独裁者伊迪・阿明的倒台、津巴布韦独立、埃塞俄比亚饥荒、伊朗的伊斯兰革命、苏联军队从阿富汗撤离及国际恐怖主义的发展与起义的报导起了重要作用。

肯特曾荣获著名的罗伯特・肯尼迪纪念奖,曾四次被提名艾美奖。2006年,他被授予广播与电视新闻导演协会所颁发的“主席奖”,入选加拿大广播电视名人堂。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