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中修炼体会(四):正信 ・ 神圣

净莲


【正见网2009年01月07日】

每次的出队不但可以救度很多有缘的众生,对自己的修炼都会有很大的促進与提高,几乎每一次出队的过程中都能领悟到一些师尊的讲法在以前我所没有领悟到的内涵,所以更加感到在天国乐团这个环境中的修炼是多么的难得,也感到自己必须要做好,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开示我们:“大家知道啊,大法弟子有许多事情要留给未来。不一定是留给人,也许在宇宙中,你们在证实法嘛,在某些方面看行不行,走出未来的路。虽然他表现在地上、在人这儿,可是如果放大了之后,在不同境界那就是另外的表现了。” 肩负巨大的使命而愈加精進方能更好理解师尊的法理内涵,最近的一次出队的经历就使我对“信师信法”和“实修”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圣诞节之前的几天被告知要去配合在几个大商场内的圣诞演出,而且必须要演奏圣诞歌曲《Jingle Bells》,因为之前从来没有炼过这首曲目甚至连乐谱都还没有,只有几天的准备时间,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对一个常人来说在几天时间内背过一首歌的乐谱并且吹奏好它我想是决计不可能的,而且这首歌对于我所选用的乐器又有着特别的要求,就是指法不停的快速转换,这也是需要对这首曲目熟练掌握后才能做的到的。但我们毕竟不同于常人,大法弟子,肩负的是救度众生的使命而不是为了证实自己,用人的方法做不来的事情,只要我们做事的基点对,我们用神的正念去做就一定能做好,而且这也是一个我们对师尊对大法的坚信成度的考验。修炼这样长的时间了,平时也在一直讲要信师信法,但到底信的成度有多深,我想只有在碰到具体事的时候,通过在事情中的表现行为才能看得出自己修炼的到底扎不扎实,就这样把怕吹奏不好那忐忑不安的心放下后,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背熟了乐谱并学会了吹奏。结果我们这第一次的圣诞演出极其的成功,在场的同修在听我们吹奏《Jingle Bells》时,说感到好像是在听唱歌一样的美妙,我想这就是真正的信师信法后大法威力的展现,信师信法一直贯穿于我们修炼的始终,是在任何的环境中都必须坚持的,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必须在具体的修炼道路上时刻谨记和真正做到的!而正念正行就是建立在百分百信师信法的基础之上的,没有对师尊完全的坚定正信真的是什么都谈不上呀!

师尊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其实参与这个乐队的学员在演奏的时候自己本身也都很感动,觉的很神圣。”说实话,当时在读这段讲法时只是停留在字面上的一种理解,在第一次参加天国乐团的表演时在师尊的加持下状态很好也感到极其的庄严与殊圣,但作为修炼的个体来讲自己毕竟没有达到修炼所要求的标准,如同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我马上可以叫你达到“三花聚顶”,可是你一出门功就掉下去。那不是你的,不是你修出来的,搁不上,因为你的心性标准没在那里,谁给加都加不上,那完全是靠自己修出来的,修炼自己那颗心。扎扎实实的往上长功,不断的提高自己,同化宇宙特性,你才能上来。”伴随着天国乐团走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心性在不同的考验中得到了真正的锤炼,这次的圣诞演出才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神圣”的内涵所在。我们当天安排了五个场地的演出,所以时间很紧,演出完一地根本来不及休息就要驾车赶往下一个地点,所以当天的正念真的感受特别的强烈,而且越吹越有正念,状态也越来越好,到第五场时可能也达到一个顶峰了吧,在演奏完毕收队的时候,当我迈出左脚的一刹那忽然感到一阵热流通透全身,而且自己一下子仿佛变的很高很大,真的如同神一样的圣洁、纯净、美好……(真的无法用人中的语言描写那种美妙的感受)虽然只是几秒钟的感受,但足以令我震撼不已,肉身感受都如此强烈,另外空间身体的空间场的改变定当是翻天覆地的!由此我也更加清楚的理解到我们的整个修炼过程正是如此,功力上长、层次提高都是要靠我们自己的实修才能得到的,所以我们唯有踏踏实实的提高心性,不断放弃各种执著心,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去做才能真正达到大法对我们的标准要求!师尊才会给我们灌顶净化身体,才会赋予我们那一层的我们应该具备的一切能力,大法的无边法力也会真正的在我们身体的空间体系中展现!这也是我们通过真正的“实修”而得到的修炼果实呀!

乘车回家时,夜已经很深了,但真的没有一丝倦意,在车上与同修彼此交流着这一次的心得体会。当问到同修会不会感到有一点累时,同修开玩笑似的说现在高兴的只想跳舞,我不仅再次感叹于大法的伟大,感恩师尊的慈悲!大法真的在造就着走在神的路上的真正的修炼者!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