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马国边城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31日】

成立不满一年的新加坡天国乐团在慈悲的师父的呵护与加持之下,克服了重重磨难逐渐走向成熟,乐团成员由成立最初的30多人增加到60余人。几个月来,一边学习音乐技巧一边巡回演奏,多次远赴香港、印尼、印度、台湾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演出天国圣乐,有力地支持了大法在那些国家和地区的洪传,并且起到了抑制窒息邪恶的作用。

2008年圣诞节的当天,万里晴空艳阳高照。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天国乐团联手在马来西亚最南端的边城新山市连续举办了五场演出,场面气势宏大磅礴,圣乐音声动听感人。在现场观众热烈的鼓掌声中,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 》、《送宝》、《铃儿叮当响》、《欢乐颂》和《普世欢腾》等六首乐曲,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庄严与殊胜。

下载FLV录像文件 (1) (2,907KB) | (2) (2,887KB) | (3) (3,238KB) | (4) (2,932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免费FLV-Player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