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释宝玦常诵佛经,遇难有神救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8年12月26日】

南北朝时的梁朝有位僧人法名释宝玦(jué),他出家后住在福建匡山寺,经常诵读佛经。因为他曾说了一些关于世间俗事的话语,而这些话语又传到了梁朝邵陵王萧纶那里去了,萧纶听了很厌恶非常生气,便派了俩名杀手夜里悄悄的去杀释宝玦。

那俩名杀手快到时,释宝玦正在床上休息,忽然梦中见到有四人来到他的床前,用手摇他并对他说道:邵陵王派人来杀你啦,你怎么还睡的着?因为梦中人的提醒,释宝玦顷刻之间就惊醒了过来。释宝玦起床打开后门要离开之时,就已经听到杀手闯入前屋的声音。释宝玦心中更加惶怖,逃至房后一个大水池边上。这个大池释宝玦从来都未曾涉入,也不知深浅。

正在释宝玦焦急恍忽之时,夜间的池面上居然奇迹般的驶过来一条船。船上竟还有二人拿着篙子,等待释宝玦上船。释宝玦上船后,很快就到了对岸。这时他一回头,看到邵陵王所派遣的俩名杀手正因无法渡过水池而在池边干着急。释宝玦因此脱逃了性命,后来安全的抵达庐山。

人们得知释宝玦脱离危险的传奇经历后,都说:这都是因为释宝玦常念佛经有神保护,所以才能脱离危险,梦中叫醒他的四人与船上的二人都是神变化或安排来搭救他的。比如说那深更半夜的水池中怎么还会有船呢,而且船上的二人都正等着释宝玦上船,这只能用神迹才能解释,试想一下,的确如此。

其实只要人真心敬仰神佛,那真的会出现许多奇迹的。其实很多时候就看你信不信。现在,能真正度人的法轮大法洪传于世间。有很多人就是通过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在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这些事都是千真万确的。其实只要你能真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么下一个转危为安的神迹很有可能就发生在你身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