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索塔市长:神韵精美绝伦



【正见网2008年12月24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08年12月22日在佛罗里达州美丽的萨拉索塔市(Sarasota) 范.韦瑟艺术表演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开始了第一场演出,精美绝伦的演出令身处这个文化艺术之都的观众折服。
萨拉索塔市市长露安.帕默尔(Luo Ann Palmer )携全家7口人来观看了演出,她想让她得家人有机会观赏这场不同凡响的演出, 她说:“我们这里有音乐会、芭蕾舞表演、百老汇秀等,但是这里举办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文化演出都无法与这个演出相比。这种独特的东方艺术不同反响,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曾经是舞蹈演员和编舞的帕默尔表示,“演出美得不可思议,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来看这个演出。对于萨拉索塔市这个文化之都而言,这是非常独特的演出。”

露安.帕默尔做古玩生意的女婿 Don Elder谈到:“这个演出最令人感兴趣的是真相和道德理念通过音乐和舞蹈表达了出来。节目反映了中国目前的人权问题、对立关系和彼此的包容理解。” 

露安.帕默尔还说她有一个有趣的中国名字:Bao Yuan(宝元)。看得出她非常热爱中华文化。她说:“演出精美绝伦,绝对的精美绝伦,希望他们一定再回到萨拉索塔。我们希望再次见到他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