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部长贺神韵全球巡演成功



【正见网2008年12月23日】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杰森. 肯尼(Jason Kenney)日前向神韵晚会加拿大的主办方发去贺信,预祝神韵2009年全球巡演成功, 万事如意,并向参加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各地演出的人员表达最热情的问候。
  
肯尼部长在贺信中说:“我代表史蒂芬・哈珀总理,藉助这个机会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艺术家,带给加拿大民众如此光彩夺目举世闻名的演出。”
  
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向参加“2009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在加拿大各地演出的人员表达最热情的问候。”
  
贺信中还写道,神韵演出不仅仅带给全世界的观众喜悦,也展现了加拿大人珍重的自由、人权价值观,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将促進这些价值在全世界传播,同时让我们有机会分享和欣赏不同家庭、朋友和邻里的多种文化传统。
  
肯尼在信的最后表示再次感谢神韵艺术团将具有丰富传统文化内涵的演出带给加拿大民众,祝全球巡回演出万事如意。
  
这是肯尼连续第二年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今年年初,时任联邦政府多元文化部部长的肯尼首次给神韵晚会发出贺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