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大媒体记者:演出的质量非常高

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12月21日】

十二月二十日下午,费城一家大报的记者杰夫・甘马基带着从中国领养的女儿来到费城美利安剧院(Merriam Theater)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费城的第二场演出。

杰夫・甘马基在演出中场休息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觉得演出很好,质量非常高。”

谈到节目‘迫害中我们走在神的路上’,杰夫说:“我肯定我的孩子会问我一些关于这个节目的问题。”当问到他将如何回答孩子们的问题时,他说:“我将告诉他们真相。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在被迫害,当然,我得用他们的年龄能理解的方式来讲,总而言之,我会告诉孩子们真相。”

他说,他知道的关于法轮功的信息都来自报纸,如《纽约时报》。他多次强调这个演出的质量非常高,非常专业。

杰夫还说:“鼓舞很棒,藏族舞也好,我喜欢男高音和男中音的演唱,那个弹钢琴的年轻女孩(指钢琴伴奏者)演奏的精彩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