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我们感激其表达的精神内涵

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12月20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在美国费城美利安剧院(Merriam Theater )晚七时半首演,拉开了二零零九年神韵全球大巡演的序幕。企业家林马.布鲁克和做经理的妻子克劳蒂.布鲁克从费城郊区赶来观看了首场演出。

图片:企业家林马.布鲁克和妻子克劳蒂.布鲁克

在演出中场休息时,布鲁克夫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克劳蒂说:“我认为演出好极了!绝对是精彩绝伦!舞蹈超凡,音乐优美,服装高雅精致,天幕漂亮。整个演出真的是精彩的无与伦比。我真觉得很享受。我刚才还告诉我先生,在办公室工作到下午,我觉得很疲倦。我们住在郊区,就来到城里(看演出)。(演出)一下子让我充满了活力。这个演出每个部分都精彩。二、三十个舞蹈演员在舞台上都那么优雅、美丽、精致。”

克劳蒂很多年前曾经跳过芭蕾和现代舞,她说这个演出带给她当年的回忆,她说她能够体会到舞蹈演员们需要经过多少年艰苦的训练才能达到如此高的水平。

她还说:“我和先生都喜欢这个演出中精神方面的内涵。其中独唱演员们唱的歌,有非常美的精神内涵。我们都很喜欢。”

布鲁克说:“我同意我妻子的看法。这个演出很美丽,专业,我们感激其表达的精神内涵,和表达的方式……我们都在寻找我们对神的信仰之路。我们喜欢这个里面的音乐,舞蹈,尤其是舞蹈背后的内涵。”

“舞蹈很有意思,我很高兴了解它们传递的信息。最感人的是那个表达现代故事的舞蹈(指舞蹈‘迫害中我们走在神的路上’,是一个关于法轮功家庭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故事),因为这发生在我们生活的时代。(这场迫害)对中国人是一个悲剧。我们在报纸上看到过(有关报导)。我和先生去过中国,所以我们很感激这个故事传递的信息。我们对整个演出的印象非常好,演出好的超出我的想象。”

他们来剧院看芭蕾和音乐会,出来的时候收到关于演出的传单,他的先生在所属的著名企业家俱乐部(Rotary Club)遇到的一个人向他推荐这个演出,他们就决定来看了。

克劳蒂说所有的节目她都喜欢,最后她还提到舞蹈“扇袖广舒”的优雅美丽给她的印象尤其深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