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霞光初露

小莲


【正见网2008年12月22日】

最近我们夫妻离开了原来那座城市,到一个比较小的城市。按理我们的经济条件一直很拮据,在原来的城市里由于认识的同修比较多,而且与常人的关系相处的都比较好,找份工作解决生活问题是很容易的。但是为什么离开了呢?

因为那里的同修多,讲真相的力度比较大。有时遇到几个常人都说同修已经帮他们办理了三退。虽然不明真相的还是有,但是那里毕竟有很多的同修。

而与之相近的这座小城却不然。这里的民风很朴实,“法轮大法好”“退出党团队,保平安”的标语可以见到。但是面对面的讲真相好象差一些。为了更好的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我们还是决定到这里来。

由于是刚到这里,一切几乎都是从零开始。我们手头很紧,于是就用最低的生活标准维持。一顿一袋方便面借着咸菜两人分着吃,其实谁也舍不得多吃,互相谦让。大冬天的没钱买煤就互相借着体温取暖。等等。

但是说实话,我们并没有觉得怎么苦。因为人间的好坏好象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珍惜这个难得的历史机缘!人间表面的苦一点不也是好事吗?在这个苦中磨练我们的意志,提高我们的心性。但是有一点如果是邪恶因素以给我们提高为由来干扰和破坏那是绝对要否定的。

过两天我们要自己做一点小生意,既解决了生活问题又开创了接触众生的机会。我想无论怎样,既然来到了这里,我们都会按照师父所要求的,严格的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不辜负这方众生的期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9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