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癌症可治否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12月19日】

说到癌,令人谈虎色变。自古至今,人类医学,一直没有找到根治癌症的方法。

现代医学发现,癌细胞有别于正常的细胞,其生命力很强,它们在人体内生存的时间远比正常的细胞长。

西医的治疗,通常是直接杀死癌细胞,然而药物无法分辨哪个是癌细胞,因此在治疗时,正常细胞也会受到无法补偿的伤害。怪不得有人说,癌症患者多是被治死的。

中医虽然多以固本培元,扶正驱邪,不伤正常细胞,可使生命延长,但也无法根治癌症。

癌细胞为何会有这样强的生命力?它的生命源泉来自何处?为何癌细胞所表现出来的本性那样残忍?毫不留情的,那样快的就将一个人完美的生命机体摧毁,夺走人宝贵的生命?

人类的医学科学,如果不改变固有的认识观念,是无法真正找到答案的。如果从宗教的善恶因果关系这个角度来看,也就能从根本上看到癌症原因的所在。

以前曾听到一个故事,有位妇女,得了晚期肝癌,医生诊断至多能活两三个星期,后来,那妇女找到一位气功师,跪求救命。那位气功师说,想活命,就得死几回。说着,不管那妇女受得了受不了,硬是生将她的双腿给搬起来双盘上,没双盘过腿的人那受得了那种痛苦的滋味,那位妇女疼得大叫着昏死了过去。后来,这位妇女,每天都要双盘腿两三个小时,忍受两三个小时的痛苦煎熬。就这样,她的生命就在这样的痛苦煎熬中不断的延长,几个星期,几个月,十几个月,远远超过了医生下的两三个星期的判决。后来听说那位妇女最终还是放弃了能使她延续生命的方法,离开了人世。不知是她不堪忍受这样长期的痛苦煎熬,还是在这痛苦煎熬中明白了痛苦的原因,而毅然面对了死亡?

我也知道,那个气功师虽然教了那位妇女延续生命的方法,但他却没有为其承受的能力。

圣经中讲,杀人的要被人杀。佛教中讲,一世修不成。这是在讲因果报应,也是在讲不会因为修炼了,就可以不还了。

当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才知道宗教中所说的可以改变,为了这,大法师父为真修弟子所付出的,又有谁能真正知道!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7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