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送手机真相短信的一点体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20日】

目前越来越多的同修参予到发送手机真相短信这个项目上来,这种方式也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比如可以轻松的将真相讯息传递到大陆的任何角落,师父告诉我们要“全面讲清真相”,我想这种方式也是圆融师父的所要吧。我也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开始我自己编辑一些真相内容发送,为了要让接收到短信的有缘人能一下子明白真相,就几乎把所有的真相信息都容纳進去了,有时候一条短信300字左右,少的也有200字左右吧,删减了哪一句话都觉得很可惜,希望把更多的信息传递给有缘人。

有一次与他人交流这个问题让我产生了一个想法,其实我们的真相信息也许不必要那么多的内容,其实很简洁有力的一句话就足矣!内容过多或者过于晦涩这都不合适,有时候让常人觉得不耐烦或看不懂,这就像真相纸币上一句简洁有力的话一样,比如“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八十国,只有中共在迫害”“天安门自焚是造假,自焚者无一人是法轮功学员。”等等,我想我们做任何一种讲真相的方式都要考虑常人的心理和接收能力,怎么做能最有效的救度众生就怎么做!

还有做此项目的同修一定不要忘记了对于被蒙蔽的警察,管教或610及政法部门的众生发真相短信,因为他们很多人也都是被欺骗的,甚至为了眼前的利益违心干坏事。比如“你的行为已经被国际网站曝光,停止迫害大法弟子,善恶必有报!”这样即可震慑邪恶,同事减轻被迫害同修的压力,甚至可以挽救这些被蒙蔽而作坏事的人。

希望有条件的同修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邪恶迫害不停,我们各种讲真相的方式就不止,直至法正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