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北京传法办班期间的神奇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16日】

我九三年七月有幸参加了师父在北京讲法传功办的第十一期班,十堂课,星期日是上、下午各一堂课。

记得在星期日中午,我在礼堂外的空场上休息时,看到师父从远处走来,我马上站了起来,只见师父直向一个坐轮椅的女学员方向走去。师父到那里问了一下她的情况(这位女学员的病情很重,是家人推她来的),并祥和的向她说:你能站起来吗?

只见师父的右手手心向上、手指向前直对这位女学员的后背,这位女学员有气无力的点点头说:能,接着就慢慢的站了起来。这时师父接着说:你能走吗?只见师父将右手手掌立起,手心直对她的后背,她又点点头说:能,就开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师父又说:你能跑吗?她说:能,就跑了起来。

在场看到的学员都为她鼓掌,这位女学员跑了一圈。师父就叫她回来坐在轮椅上开始为她调整身体,最后只见师父在她腹前一抓,双手端起(就好象用双手托着象脸盆大的重物一样),走到旁边用力甩出,然后对这位女学员的家人说:她现在很虚弱,下午我讲课的时候,你们把她推到讲台的最前面。

师父说完就走進了礼堂。当时的情景真是让我激动的只是流泪。课后这位坐轮椅的女学员是自己走出礼堂的。每当我与同修讲起这段事情时,师父那慈悲的目光、祥和的面容,那每一个动作都浮现在眼前。

每讲起这段事情都为这位女学员高兴,为师父的洪大法力而惊叹。后来随着学法的深入才明白是师父为度我们而做出巨大付出,是师父在替我们承受一切。我记得师父在讲法中曾讲过为治好一个脑血栓病人被灌了一碗毒药的法,我就想对于这位坐轮椅的女学员师父得为她承受多少啊!师父太慈悲了,为了救度我们,师父耗尽了一切。每想到这儿就泪流不止,我们做不好怎能对得起师父的苦度呢?

在听课期间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情,许多同修都讲过。我就讲一下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故事。在办班上课期间,因天热,听课的人多,礼堂又没有电扇等降温设施,所以礼堂比较热,但是我没感觉热,而且还感觉时而有小风吹过,特别舒服。就象师父在讲法时说:不妨大家把扇子放下,不时就有凉风吹过。真是那种感觉,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在师父办班期间正是七月多雨的季节,可我去听课从来都没赶上过雨。由于我住的地方距离听课地点较远,要先骑一段车,再乘地铁才能到达。原本在下雨,可我准备出门去听课时雨就停了;我骑车到地铁站的时候雨又下起来了,等我到站走出地铁时雨很小几乎停了;当我走進礼堂师父开始讲课后外面又开始下雨了,雨声由小变大;等到师父讲完课大家走出礼堂雨又停了,地上到处都是积水。在师父办班的这些天中,天天下雨,我天天都拿着雨衣,可一次也没有用过。

记得有一次我是直接骑车到礼堂去听课,晚上听完课到家时才发现自行车车胎是瘪的,一点气都没有,那么远的路程,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是根本不可能骑回来的。

这都是我在听课期间所经历的神奇故事,不只是我,每个弟子都有自己在修炼中的神奇经历,我们都备感师父的慈悲、伟大。十堂课下来,我的身心有了巨大的变化,走路一身轻,第一次体会到了没有病的感觉,那种美妙的感觉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真的觉得太幸运,太幸福了。

在此将师父在传法办班期间自己的点滴体会和美好回忆记录下来与同修分享。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