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万能的钥匙



【正见网2008年12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天藉此盛会和各位同修交流,在讲清真相的过程中心性得到提升的体会。

一、讲真相闯过家庭关

得法七年多,来自家庭的矛盾持续了头几年的时间。修炼前,丈夫非常疼爱我,但是对于我要修炼,几乎是前脚要迈,他就扯着我的后脚不让出去。从法中我大概的能明白是自身的业力要还,再加上他也在帮助我消业。但是正念不强时,我还是会觉得很委屈,有一次他哭着跪在床前求我放弃修炼,我就和他一起哭到了天亮。为了证明修炼不会耽误其它事,我极尽所能的让家里一尘不染,每天三餐菜肴丰盛,也把孩子尽量照顾好。但只换来他冷嘲热讽的一句:“这些事情菲佣也可以做的很好。”我告诉自己要守住心性,也不断找机会跟他讲真相。虽然他也逐渐的在改变对大法的态度,但是我仍感受到他并不是打从心底完全信服。

四年前的某一天,意外的发现先生有了外遇,当时我的脑袋简直是一片空白。所幸修炼一段时间以来,养成了一点好的习惯,我知道我必须缓一缓,先冷静下来向内找。

回想修炼以来有意无意的和丈夫刻意疏离,怕对他太好会有情来牵扯,其实是自己的情没放下,没有慈悲心。家里的事尽全力做好是为了让丈夫没的挑,带有争斗心去做,而不是发自内心的修炼人就是应该做好。我从小生长在较富裕的家庭,是父母疼爱的掌上明珠,婚后丈夫炒股票,将父亲给我的房子、财产一把输光还欠了一大笔债务,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总有一丝觉得委屈。修炼后,也并没有真正从法理上明白,这一切只不过是自己没有福分继承和业力轮报的法理在安排着而已,所以听到先生外遇的事情,觉的受到伤害的名、利、情一下全涌上心头了。想到这里,我惭愧的无地自容,找到自己在很多方面还是没有用修炼人的标准来看问题。除了欠债要还,肯定是长期以来没放下的执着让邪恶钻了空子。如果这事没处理好,还牵扯了救人的精力,那可真是得不偿失了。另外,从法上看,他们俩都犯了罪,婚外情是神不允许的行为,我得想办法救他们。

向内找后,我平静的告诉丈夫:“我和你一起面对这一切好吗?”并为自己在其中可能有的错误诚心的跟他道歉。当时他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在过关的过程中,我也有做的很差的地方,但我始终谨记自己是修炼人。即使有时心里过不去,也坚持守住心性,没和未修炼的亲朋好友谈论过这件事。我知道常人解决不了我的问题,抱怨或讨一个人间的公道,只会把我拖在人中而已。那段时间要稳下心来做好三件事其实是个不小的考验,手边对中国大陆讲真相的工作一样也不能耽误,但是思想业又干扰的很厉害。我心里明白,要冲破人这一层就绝对不能离开法。邪恶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师父也在看着我的选择。所以我坚持每天大量的学法,并尽量加长发正念的时间。

几天后一次偶然的机会里,那个女孩忽然主动来找我。当时虽然没有心理准备,但是我知道我是修炼人应该怎么做。我请她坐在我的身边先听我说几句话,我发自内心的告诉她:“你要记住我现在跟你说的话。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堂堂正正的走在马路上,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恨你,没有人怨你。这件事情是我先生不对,如果我是你的母亲,我一定会很心疼你。” 话刚说完,她不知所措的流下了眼泪。我接着讲:“先生跟你说我经常参加法轮功的活动不在家,你知道为什么吗?”接着我开始对她讲真相。讲大法洪传,讲自己得法后身心受益,讲在中国大陆邪党对法轮功学员泯灭人性的迫害。我说:“真、善、忍让我明白做什么事首先要为别人着想,我的良心无法对杀人放火视而不见。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讲真相,也只是尽一点微薄的力量希望能帮助受迫害的人。每个有善心的人也许都应该为这件事情 做点什么。作为一个妻子,我确实有做的很不好的地方,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我自己。我也真心的希望你能有一个幸福美好的将来!”过程中她不断的流泪,我一直呵护她说:“没事儿!没事儿!”后来,我们聊了很多,气氛祥和。她问了我一些关于法轮功的事情,还问我能不能留下电话和她保持联系。那时我深刻体悟到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的:“忍可以带来美好的境界”,原来是如此平静的感觉。最后她流着泪对我说:”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人哪,是我很对不起。法轮功真好!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就这样,师父帮我善解了冤怨。那天以后,丈夫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他说:“我真是服了你了。”我心里明白,他是服了大法。从此我的家庭和睦了,我也有了更宽松的环境可以参与更多讲真相的事。我体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只要我们有上進的心,师父就会帮助我们圆容一切。

二、机场讲真相闯出一片天

从开放陆客包机来台观光那一天起,我和同修开始在机场二航厦迎接可贵的中国人,希望他们一踏上台湾就能听到大法的真相及三退的消息。记得包机直航第一天,因为我们没有经验,事前的准备工作不足,直航的班机早上陆续都進来桃园机场了,而我们中午过后才抵达,现场只剩一大批电视、媒体工作人员在做结束的工作。尽管当天我们只有三位女同修一同前往,但航警对于我们的出现仍显得相当紧张。

事后有航警告诉我们,他们早上就部署待命了:“严防法轮功来抗议大陆客。”结果没想到我们下午才来,拿的展版却是:“欢迎陆客来台观光,法轮功。”但是航警还是想避开任何麻烦,他们表明不希望我们去机场讲真相,还对我们说:“你们不准呼口号、不准拉横幅、不准接受媒体采访。”我和同修只是微笑的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就静静的拿着展版站在入境处的通道尽头。

后来,从入境通道走出来一些旅客,媒体一窝风的冲向前去做采访,当采访结束时,记者们突然全部转向,将镜头和麦克风对着我们,他们请我们打开横幅并开始采访:“你们是法轮功的吗?为什么要来这里?”当时我们没想太多,同修拉开横幅,我本能的开始讲真相。其中台湾某大电视台的记者听完真相后特别支持我们,说要把我们的事曝光出去,就立刻再做了SNG现场实况转播。就这样,航警不让我们做的事我们全都做了,拉了横幅,接受了采访,没喊口号,但是透过电视转播,真相都讲到台湾各地去了。

因为我们上了媒体,航警局为了我们的事开会讨论。接连着几次,只要一到机场,便衣就拿着摄影机近距离跟拍我们,航警轮番的来驱离我们,还搬出法律条文说机场的特殊性:“绝不准在这里集会游行、发传单。”

我们不断的跟他们讲真相、发正念。虽然局长不愿意见我们,我和同修还是亲自到航警局给局长送九评及真相资料。但情况并没有太大的改善。我开始有些心里不稳,还特地发了封信向律师同修求证。同修回信证实了航警的说法,机场确实是禁止集会游行的地方。信中还说:“但是什么是集会游行,却是警方认定的。因此仍可争取弹性空间……”当看到“弹性空间”这四个字时,我恍然大悟,明白了这个“弹性空间”就得靠我们用正念自己去闯出来了。

过程中我向内找,发现自己爱面子的执着心还很强,不喜欢别人围观。机场人来人往的,航警只要有动作,群众的目光就会聚集过来,这让我感到有些不自在,造成发正念时思想不够纯净。我决定丢掉这颗阻碍我证实法的人心。同修和我也不断在法上交流,我们有了共识,不论碰到什么麻烦也绝不动摇。

隔天,航警要强行拿走同修手上的展版,并说再不收起来就要强制开单了。我走过去和同修站在一起,我们微笑的告诉他:“你不可以拿我们的东西,请问是哪位长官说要收展版的,请让我们去跟他做说明好吗?”后来我们被请到了航空警察办公室,一坐下来,我就看到桌上压着一张会议记录单,上面好多处都写着“法轮功”三个字。一位负责的组长接待了我们,他皱着眉头说上面开了会,现在整个办公室压力都很大。

我们首先为航警们的辛劳表示感谢和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接着我和同修开始配合着讲真相和发正念。从大法洪传讲到天安门自焚,从劳教所、监狱内的酷刑迫害讲到天理不容的活摘器官,我们拿出从明慧网上下载的真相资料请他看,并保持慈悲、祥和的态度。听完后他的良心似乎被触动了,但还是无奈的说:“我也同情你们,但法律上机场就是不允许啊!给你们方便,我的工作会保不住的。”当时我想起了师父讲过的法,我用自己的理解告诉他:“你知道吗?古代只有王法,论断一个人好不好就看他的道德。不德者打板子,再不行就不配再做人,该杀头了。现在是人心变坏了,道德在下滑,才出现了法律从外在强制的来约束人,结果管的人更没有出路。法律也应该是建立在道德的基础上规范起来的不是吗?现在在中国大陆,杀人放火的事正在发生,不论从道德或法律的基点上来看都是犯罪,我们不应该去制止与帮助结束这场迫害吗?机场确实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如果中国人看到法轮功公开出现在这里,中共的谎言不是不攻自破吗?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因为利益关系,昧着良心不敢说真话,但是这事总得有人去做啊。所有在这个时期能给予帮助的善良的人都是了不起的。历史一定会还原真相的,您想后代子孙会怎么评价我们呢?”最后我指着展版说:“您看!‘法轮功’这三个字,是不是检验着每一个人的道德良心呢?”听完,他眉头开展了,热情的招呼航警给我们送上饮料。我和同修起身微笑说:“谢谢,不忙了。您们辛苦了,我们还要去迎接陆客呢。”他笑着回应:“你们才辛苦呢!”

就这样,我们在机场有了一片救度众生的天。可贵的中国人一到台湾就听到了:”欢迎到台湾旅游观光,法轮大法好!多看、多听,把握三退保平安的机缘喔!”对我们礼貌、热情的态度,他们大多回应会心的微笑,有的拿了真相资料,有的做出了三退的决定。有一次,一个不明真相的航警,当着一团大陆旅客面前请我别再讲了,我不为所动的对着他微笑、发正念,带团的导游突然站出来说:“没关系,我们互相不影响,让她讲。”航警没趣的走开了。导游接着说:“哇!这里你们也能来,法轮功果然法力无边!”围在我们身旁的中国游客听的都乐了。

过程中我也体悟到,法对我们是否能形成整体,有相当高的标准要求。尽管同修们讲真相的方式都不太相同,但当我们都能真心互相支持、互相补足时,我们的能力就不会发生抵销,而是加倍的形成更强大的正念之场。即使只有两个人,只要齐心合力,都足以击溃千军邪恶。

三、结语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堂堂正正的讲清真相,就是大法弟子的事。我也告诉大家,今天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来的。你要想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去讲真相。这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是打开众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远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钥匙。”

一路走来,我体悟到讲清真相真的是一把万能的钥匙。从讲真相碰到的困难中,我看到了很多自己修炼中存在的不足。发现救人真正的干扰与障碍,都是来自于我们尚未去除的人心让邪恶有空可钻。也才明白,师父为什么一再告诉我们要多学法,修自己。原来只要在碰到困难时能对照法理,无条件的向内找,放下执着;在自己遭受痛苦时还能去想别人,去掉私,都是我们往回归的道路迈進一步的机会啊!当我们能有正念的时候,师父就会给予智慧、给予帮助,给予更多救人的能力。

现在救人的时间真的很紧迫,在这里和各位可敬的同修们互相鼓励,严守自己的心性,抓紧时间讲清真相,这把万能的钥匙就会帮助我们开启所有通向未来的门。

以上交流层次所限,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2008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